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新智能卡联盟白皮书为医疗保健部门提供有关智能卡的全面指导

资讯频道文章B

    医疗保健部门的CFO若是要评估本企业对智能卡技术的投资回报率是多少,现在有了新的参照资料。智能卡联盟医疗保健委员会最近公布了一份新白皮书,阐述了医疗保健部门的CFO们目前面临的主要挑战并探讨了智能卡技术如何能够提供创新、实用和低成本高效益的解决方案。

    西奈山医疗中心负责信息技术的副总裁兼智能卡联盟医疗保健委员会主席Paul Contino说,“医疗保健部门的CFO现在要寻求能够帮助他们降低成本,同时又能提高收入并改进患者和医生满意度的解决方案。这一白皮书正是为那些考虑新兴技术的潜在利益,寻求省时、省力、省资源以及最重要的救死扶伤的解决方案的CFO们编写的。”

    此白皮书题为“A Healthcare CFO's Guide to Smart Card Technology and Applications”。智能卡联盟的执行总监Randy Vanderhoof说,“业界的大多数人都一致认为,要想进行医疗改革,必须采用先进技术。这不仅是要满足规章制度方面的要求,更是为了精简行政手续和降低成本。这样,近几年来智能卡的使用在美国医疗行业迅速普及。这本白皮书介绍了智能卡都能在哪些地方帮助医疗机构降低成本,改进流程,增加收入并提高医疗水平。”

    白皮书还介绍了全世界各地智能卡的使用情况并讨论了智能卡能为医疗行业做出哪些贡献,包括:

· 降低成本
·加快病人身份的验证速度和工作流
·减少索赔,增加收入
· 提供经过验证和授权的医疗信息
· 协助医疗机构遵循HIPAA规定并满足隐私和安全方面的要求
· 提高设备、网络和HIPAA的安全性
· 能使医护人员立刻掌握对挽救生命至关重要的信息
· 提高患者和医生的满意度
· 为全国医疗信息网络提供帮助

    参加编辑这一白皮书的医疗保健委员会成员有BearingPoint、金雅拓、IBM、西奈山医疗中心、Oberthur Technologies、OTI America、Privamed、Secure Services Corp.、SMART Association, Inc.和TrustBearer Labs。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