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电信12000个热点构建无缝宽带网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国IDC圈3月28日报道:“早就听说3G无线宽带要比2G快上20倍,为什么会这么快呢?目前,中国电信3G网络最高速度可以达到3.1Mb/秒,在WLAN热点区域,最高速度可达54M,比2G上网速度整整提高了20倍,一般网络浏览速率可快10倍,最快的下载速率可以提高到40倍。

12000个热点构建无缝宽带网
    进入到中国电信的无线宽带网络,您可以享受到“三网融合”带来的便利,即通过中国电信无线宽带(WLAN)、无线宽带(1X)和无线宽带(3G)网络,都能接入中国电信无线宽带互联网。只要是有手机信号的地方,就能随时随地高速上网,只要有中国电信WLAN热点的地方,就可以极速上网,这是中国电信基于3G、WLAN、1X三网合一的无线宽带网络给广大用户带来的巨大惊喜。

    现阶段,中国电信WLAN热点覆盖区域越来越密集,在江苏全省已达7000个,预计09年内将突破12000个,并完成宁苏锡扬等4个无线宽带城市建设。

前万名报名者可免费试用
    3G到来,给人们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除了希望3G网络更畅通,速度更快,使用更方便,操作更大众化、简单化,还有一点很重要的就是,不能太贵。因为如果3G无线宽带资费昂贵,那么,它只能是造福了部分人,仍然是离老百姓生活很远的“奢侈品”!高科技的产生如果不能普遍为普通人所用,也体现不了它的绝对优势。

    中国电信无线宽带在资费上完全平民化,推出了多种资费套餐组合。最低套餐每月只需50元使用费。且有流量和时长两套体系供您选择。据悉,还有机会获赠长市漫通话时长。

一分钟完成上网安装
    无线宽带是如何使用的?申请无线宽带业务时您将获得一个光盘,运行这个光盘,点击“运行”按钮就可以进行安装了。然后根据界面上出现的提示选择一定的选项,约一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完成安装,一切“OK”了。值得惊喜的是,进入中国电信无线宽带互联网,可以实现在无线宽带(WLAN)、无线宽带(1X)和无线宽带(3G)三个网络间的自由切换,三网平滑过渡让您无线上网不仅高速,而且性能稳定强大不掉线。

“我的e家”用户成首批幸运儿
    在此次系列体验3G活动中,“我的e家”用户成为免费领取无线宽带卡感受3G生活的首批幸运儿。自2009年3月23日起,中国电信江苏公司还向全省e家用户推出了免费体验3G数据卡试用活动,只要登录网上营业厅(js.ct10000.com),报名参加的前10000名“我的e家”用户,都可以免费获得3G数据卡试用,畅游无线高速互联网。

    中国电信“我的e家”客户品牌在江苏全省已经拥有了数百万以家庭为单位的忠实用户,组合语音、宽带以及天翼手机业务,打造“亲情、舒适、活力、精彩”的现代家庭信息生活。“我的e家”用户,手机、固话打电话在套餐内一个价,共享时长,还可免费互打。

    此次向“我的e家”用户赠送免费3G数据卡试用,能够让更多家庭成员在第一时间体验到3G无线宽带带来的全新幸福生活,展现融合品牌的人性化魅力和优势。同时,中国电信还将对老用户和其它品牌用户开展一系列免费体验3G活动,敬请持续关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