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宁波老小区也装上视频监控了

资讯频道文章B

    安居乐业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基本要求,是和谐社会的重要标志。近日,宁波海曙区鼓楼街道缸桥巷中宪孝闻小区热闹非凡。鼓楼派出所联合社区居委会、物业公司,对这个小区进行治安集中整治。当社区民警李鹰把物业公司、社区干部、居民代表20余人请到社区警务室通报整治方案。当李鹰告诉大家,小区安装视频监控系统的5万元经费已经全部到位时,与会人员都露出了欣喜的笑容。据居民代表介绍,中宪孝闻小区是个老小区,进出口子多,物业管理不到位,导致社区治安案件多发,居民多次呼吁安装视频监控系统,但因筹不到钱,每次都是不了了之。这次多亏李鹰四处奔波,得到街道、社区和物业公司的支持才凑够了钱。物业公司负责人彭亚玲当场表态,将增配保安力量,使视频监控系统的作用用好用足。简单通报情况后,李鹰就带着物业公司的几名工程技术人员着手安装监控系统的前端摄像头。在家休息的社区居民纷纷前来帮忙,有的帮着牵电线,有的从自家车棚搬来梯子。第一个摄像头就装在小区的西大门前。技术人员固定好位置后,李鹰爬上梯子,不断地调整摄像头的角度。

    正在现场指挥的鼓楼派出所副所长许风对群众说,这次整治除了安装视频监控系统外,派出所还将实行阶段性的警力倾斜,加强对这个小区的巡逻密度。文昌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杜秀珍高兴地说,小区平安要靠群防群治,居委会将组织党员干部义务巡逻,共建平安社区。话音刚落,现场响起一片掌声和欢呼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