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VC3视频指挥调度系统实现与Honeywell报警监控系统的互联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华纬讯VC3视频指挥调度系统在核工业集团下属某单位的视频监控中取得成功应用。系统实现了与Honeywell报警主机的系统级接入,形成了完善的视频监控管理调度。这是VC3又一次在国家重点安全保卫部门的关键应用中取得成功案例。

    在本应用中,华纬讯根据该单位应用需求对霍尼韦尔的VISTA-120报警主机进行开发接入,使得VC3视频指挥调度系统能够远程调用霍尼韦尔报警主机报警信息,完成了系统级别的联动处理,从而在监控中心实现了对报警信息的视频联动,录像联动等功能,真正提升了单位安防报警应急处置能力。

    当前,应用需求的提高使得单纯的视频监控系统已经越来越不能满足安防中应急联动的需要,视频监控向监控调度的升级成为一种必然趋势,而与之相适应的各类报警主机的系统接入成为难点问题。VC3视频指挥调度系统按照标准开放式平台设计,具备集视频指挥调度、视频监控、视频会议等多种视频应用于一体的综合应用平台,现已接入多厂家DVR/DVS、安防报警系统、图像智能分析系统、门禁报警系统等等。通过将这些设备和系统融为一体,最终形成集视频监控、视频会议和指挥调度于一体的视频指挥调度。

    Honeywell报警主机在全球安防报警应用比较广泛,此次对于报警主机的无缝接入进一步提升了VC3视频指挥调度系统的综合性,使得VC3视频指挥调度系统完全融合目前主流安防报警系统,同时结合系统本身具备的强大的监控、会议和指挥调度等功能,从而成为行业用户安防应用的最佳选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