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徽歙县建重大危险源监控应急联动机制

资讯频道文章B

    鉴于安徽黄山市龙胜化工公司等许多企业与紧邻的徽州区企业相邻相伴,涉及水、电、气等公共服务安全,同时龙胜化工具有“高温、高压、有毒、有害、易燃、易爆”的生产过程特性,液氨储灌区被省、市安监局认定为二级重大危险源的实际,为高效利用有限资源,提高对紧急事件快速反应和抗风险能力,贯彻落实市安全生产局长调度会议精神,4月9日,歙县安监局与徽州区安监、消防等部门达成重大危险源监控应急联动协议,以属地管理为主导,实行信息互通和相互协调、配合,联合开展检查督导,及时进行救助和相应的服务,形成统一调度、协调作战,更加准确、快捷和高效的跨区域应急处置体系。

    据悉,建立重大危险源监控应急联动机制是该县安监部门结合全县安全监管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开展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又一项新举措。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