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兴通讯北京举行3G终端战略暨新品发布会

资讯频道文章B

    今天,中兴通讯在北京举行3G终端战略暨新品发布会,全球首发覆盖TD-SCDMA、CDMA和WCDMA三大制式的3G终端产品,宣布推出包括手机、上网卡、上网本、监控器、数码相框、无线座机、家庭网关、模块、无线对讲机在内的九大3G终端品类,共计40款产品,实现中国3G终端的大满贯。这是迄今为止中国3G市场第一次涵盖所有制式,也是品类最为齐全的一次3G终端的整体亮相,其规模之大、产品之全在全球市场上亦属罕见。中兴通讯希望通过为中国消费者创造丰富的终端选择,从而实现其“更轻松、更自由、更时尚”的“非常汇生活”理念,引领3G生活潮流,全面拉开中兴通讯在中国3G元年的战略序幕。

    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兼执行董事何士友表示:“3G在中国试用已经有一年的时间,正逐渐渗透到生活得各个方面。我们不只是为全世界提供最优的通讯设备,同时力主让消费者获得更轻松、更时尚、更自由的3G生活。”此次中兴通讯战略发布会共推出手机、网卡、上网本、监控器、数码相框、无线座机、家庭网关、模块、无线对讲机等9大品类共计40款终端3G终端产品,全面覆盖 TD-SCDMA、CDMA和 WCDMA三大制式。“这些产品几乎涵盖了目前3G市场中所有品类。为了中国3G市场的启动我们已经积累了6年的时间。现在我们的3G终端已经形成全系列集团军的阵势。我们有决心,而且有能力让中国用户的3G生活与世界保持同步,甚至领先于世界。”中兴通讯手机产品体系副总经理熊辉充满信心的向记者表示。

    在发布会现场的体验区,除了用手机视频通话、手机上网、借助上网卡高速网络冲浪这些典型的3G应用之外,上网本、全球眼监控器、3G无线座机和家庭网关等成为大家竞相体验的热门产品。

    作为“非常汇生活”的倡导者,中兴通讯始终致力于以科技提升生活品质,通过普及3G应用,引领消费者体验3G生活。基于客户和消费者的需求,中兴通讯坚持最佳定制、深度定制,进行差异化创新。凭借研发资源的成本优势,快速响应市场需求,持续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丰富产品队列,始终保持中国市场3G技术领先者地位与优势,全面领跑中国3G终端市场。

    目前,中兴通讯已占据国内3G市场综合份额第一的位置。凭借已有的研发、产品及市场积累,中兴通讯将在3大制式上全面维持和提升领先优势。据赛迪咨询报告最近发布的数据称,在中国3G终端市场中,中兴通讯TD-SCDMA 制式终端2008年销售额超过3个亿,在中国移动的两次招标中均获得25%以上份额,TD网卡则已经占据80%以上的市场份额,牢牢占据中国TD-SCDMA终端产品的第一品牌的位置。中兴通讯CDMA2000EVDO、WCDMA制式终端是中国第一个进入欧美发达国家市场,并进行大规模销售的终端品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