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南安电信警用信息平台打造治安监控网络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福建南安电信综合运用GIS、网络、多媒体等技术,整合全球眼、综合办公OA、天翼3G手机、卫星定位等业务,开发了警用GIS地理信息平台。其集警务指挥、警情研判、阵地控制、巡防调控、队伍管理多功能于一体,实现了对社会治安的网格化、信息化管理,构成了一个点面结合、多层次的社会治安动态监控网络。

    警用GIS地理信息平台通过三维地图逼真地展示辖区建筑和全球眼的位置,可以实时查看案件多发地、娱乐场所、出租房屋、商家店面等清晰的画面以及警力分布、巡逻情况。派出所指挥员随时随地可通过该平台坐镇监控、指挥,发现案情即用天翼对讲机调集警力。分布在辖区内的警员接到命令后,马上通过笔记本电脑和电信天翼3G网络速连接到GIS平台,查看三维地图,快速搜索犯罪分子位置,与周边警员和联防队员联系沟通,协同作战、及时堵截,让犯罪分子难逃天罗地网。

    GIS地理信息平台在南安官桥派出所得到成功应用,今年以来该所利用GIS平台查获了外省逃犯8名,可防性案件较往年同期下降了61%,“两抢一盗”等侵财案件发案同比下降了82%,治安状况明显好转。警用GIS地理信息平台在治安管理中发挥的作用最近获得政法、公安系统高度肯定,南安官桥派出所也被列为福建省科技强警信息化应用示范基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