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科达NVR在拉法基水城瑞安水泥有限公司获成功应用

资讯频道文章B

    贵州省六盘水市的拉法基水城瑞安水泥有限公司于今年初布建的一套科达NVR监控系统目前已全面竣工并投入使用,客户反馈良好。

    拉法基水城瑞安水泥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水泥生产商拉法基在华子公司之一,也是目前贵州省生产能力最大、经济效益最好的水泥企业之一。该公司此次布建的NVR系统主要用于实现对运输通道、铁路货物装卸处、地磅房、仓库及大门周界等场所的监控。其中,运输通道主要是对所有到库房装载水泥的车辆进行监控,铁路装卸处主要是对散装水泥铁路装卸的情况进行监控,地磅房则是对进入厂区的原材料、出厂的水泥产品称重情况以及车牌进行实时监控。

    据了解,该企业每天进出的货物近万吨,在货物过磅和仓库安全方面对监控系统有着极高的需求。企业厂区面积较大,各监控点间距离较远,且安保部门和相关部门管理者都需随时监看图像,这决定了该系统首先要能实现远程监控;其次,该企业先前部署的模拟系统因时间较长,线路及设备均已老化,维修成本很高且管理使用也不便,因而急需进行改造。当地工程商在接触该监控项目后进行了现场勘察,发现其厂区网络环境非常完善,从办公楼机房到每一个监控点的网络都已经建好,结合应用需求,立刻推荐了科达NVR产品及解决方案。

    据工程负责人介绍,由于水城瑞安公司成熟的网络条件,NVR监控系统优势尽显,前端到中心的接入工作非常简单,省时省力,帮助用户大大降低了成本。试用期间,水城瑞安公司的管理人员发现,只需在自己的办公室打开电脑登陆NVR终端管理台即可浏览查看监控录像并进行各种操作,这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这一产品的便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