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乐荣集团美国参展打造”中国第一”

资讯频道文章B

    展览规模、展商数量、观众数量及国际化程度均享誉海内外的全球安防行业顶级国际盛会——2009第41届美国西部拉斯维加斯国际安防展成功举办。中国安防行业巨擘、一贯倡导”设计为先”创新理念的优秀安防企业——乐荣集团凭借“中国第一”的完美形象高调参展惊艳美国拉斯维加斯,成为2009美国西部国际安防展最受关注、最受瞩目、最受赞誉和参展效果最佳的中国企业。

    在目前全球金融海啸冲击下,国内安防企业“裹足”御寒准备“过冬”而纷纷低调赴国外参展,乐荣集团逆势而上强势参展.特别是以10个展位135㎡的超大面积恢宏巨现成为中国参展企业最具影响力的展台并博得满堂喝彩,旗下“普罗巴克”品牌更是凭借纯正的欧美风格和对尊贵、时尚的生活方式的完美诠释成为本次展会最大的赢家。作为安防行业最具差异化的品牌形象,乐荣集团在产品与营销“大同”的安防行业创造了“大不同”。

    乐荣集团一贯坚持走自主创新与技术领先的道路,本届拉斯维加斯展会上,乐荣集团携2009年自主研发并全面上市的22倍高速自动聚焦一体化摄像机、10倍红外夜视机、网络摄像机以及迷你型中速球等近50余款高端监控产品以及普罗巴克指纹锁和指纹考勤门禁系列近20余款产品,以设计领先、简便灵活、新颖独特、功能丰富以及良好的成本优势和品牌影响力吸引了来自海内外客户的广泛关注和强烈的合作意向.乐荣集团不仅在品牌、形象、推广等各方面工作取得巨大的突破与成就,而且为乐荣品牌在全球范围的强势推广开创了有利的局面;这与当今安防行业横行的“冬天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无论经济危机与否,消费者的需求总是存在,如果一个企业真正从“为用户服务”的理念出发,在产品品质上狠下功夫,使之成为品牌之本、品牌之源,这个企业就必将立于不败之地。

    为期三天的展会,乐荣集团吸引了数万人次的海内外客户来展区内观摩,来自美国、加拿大、巴西、德国、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专业用户在展会现场与乐荣集团达成了合作意愿。2009 美国西部国际安防展是一个契机,乐荣集团通过这个契机向全世界、全亚洲、全中国的同行与用户展示了雄厚的实力与坚强的信心:在大同的世界里创造大不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