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远望谷携有源RFID产品亮相智能卡展

资讯频道文章B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智能卡博览会即将于2009年4月28日至3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亮相于此次展会。

    远望谷作为RFID行业的领跑者,具有很强的研发实力及很深的行业经验积累。本次展会公司将推出有源RFID系列产品。远望谷的有源RFID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军队在运物资可视化管理中,获得了解放军总后勤部一等奖荣誉证书,并展示于军事博物馆内。此外,远望谷还将带你体验RFID技术在图书/档案管理、电力行业资产管理中的应用优势。

    本次展会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主办。展示区域划分为智能卡展区和RFID展区。智能卡展区内容主要为智能卡芯片、智能卡设备、卡片制造、多功能卡和终端、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和应用系统;RFID展区主要以RFID芯片设计和制造、RFID标签打印与贴标、RFID标签生产封装、RFID标签生产设备、RFID读写设备、RFID天线、RFID系统集成等。同期将举行RFID高峰论坛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