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瞻博网络推出高性能综合型视频监控与分析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高性能网络领导厂商瞻博网络公司宣布推出StreamScope eRM 解决方案。StreamScope eRM 是一套专为瞻博M 系列与 MX 系列路由器所设计的整合式视频监控分析解决方案,不但能协助网络运营者在其边缘路由基础架构中,进行深入的应用层视频质量监控作业,提升性能与扩展性,同时也能通过网络设计和维运的简化,降低总拥有成本 (TCO),并提升处理能力与空间效率。

  为了确保有线网络、无线网络与 IPTV 网络的视频服务质量,系统必须能够实时监控分析 MPEG 流。而过去想要取得完整的视频监控功能,必须采用专用的设备,但这些专用设备很难在不影响性能、扩展性或网络业务运营的情况下,实现高成本收益。现在,StreamScope eRM 将完备的视频监控功能,完全整合到高性能的瞻博M与MX系列平台(Juniper Networks M and MX Series platforms)与 JUNOS® 软件(JUNOS® Software)中,让用户不再需要特定的视频监控设备,就能大幅提升视频监控解决方案的性能、可靠性与扩展性。

  “IP 传输在视频传输网络中日益重要,同时在质量保证方面也带来了新的挑战,”SNL Kagan 资深分析师 Ian Olgeirson 表示,“消费者付了一分钱,就要得到一分质量。因此,对于运营者而言,如何确保内容的高价值,同时避免增加网络的复杂性,是绝对重要的课题。”

  StreamScope eRM 解决方案是利用瞻博网络的合作伙伴解决方案开发平台 (Partner Solution Development Platform,PSDP)所开发的产品,其技术来自 Triveni Digital 公司。Triveni Digital 是数字信号监控分析解决方案的领导供应商,也是 LG Electronics (LGE) 的子公司。StreamScope eRM 以 Triveni Digital 的技术为基础,提供了一个经瞻博网络认证合格,并由瞻博销售与支持服务的全方位 MPEG 分析解决方案。瞻博网络的 PSDP 平台能让客户和合作伙伴,在一流的 JUNOS 软件上开发特殊的增值应用程序。这些特殊应用可应用于个别客户的网络中,也可以像 StreamScope eRM 一样,经过瞻博网络广泛的测试验证后,以瞻博解决方案的形式,由瞻博网络来进行销售及支持。由于 PSDP 所产出的应用程序能紧密整合 JUNOS,并且能直接在瞻博的路由平台上运作,因此客户可以透过瞻博网络的直接与间接销售渠道,购买更多元的端到端式的解决方案。

  “服务提供商必须更主动地管理高带宽的视频流量。而将视频分析与监控能力整合到路由平台中,正好能够以最佳的扩展性与性能达成这个目的,”Synergy 研究集团研究总监 Ray Mota 表示,“此外,这项宣布也彰显了瞻博PSDP 的价值--PSDP 为客户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具备一流的技术,完美整合了路由器基础架构,并且掌握最佳的市场供需时机。”

  StreamScope eRM 不但具有瞻博 M系列与 MX系列路由器的支持,也将成为Juniper Intelligent Services Edge (瞻博智能化服务边缘) 系列的重要元件。Intelligent Services Edge 运用瞻博网络无可匹敌的架构完整性,以更高的维运效率,支持弹性的服务与服务速度。这一整合路由器的完整视频分析功能,让 StreamScope eRM 能从各个层面 ,从网络层到 MPEG 层,快速找出各层潜在的质量问题。

  由于 StreamScope eRM 能无缝整合到现有的瞻博路由器中,客户将可以充分利用已经部署的 M与MX系列平台,来提供整合式视频监控与分析功能,以保障投资、降低总拥有成本,同时确保优异的扩展能力。StreamScope eRM 可支持 10 Gigabit 以太网络,其扩展性是许多传统视频监控设备的十倍之多。不仅如此,它与 JUNOS 转发平面与控制平面的密切整合,还能简化及统一设备与网络的管理。
  “随著消费者对高质量视频娱乐的要求不断提高,视频监控功能对有线电视运营商、IPTV以及无线运营商而言也越发不可或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Manoj Leelanivas 指出。“StreamScope eRM 提高视频监控的扩展性、系统性能与维运效率,同时降低总拥有成本,不但为视频保证解决方案设下了新的标杆,同时也是瞻博 PSDP 开放创新的有力见证。”

  StreamScope eRM 预计在 2009 年下半年成为 MX与M系列路由的选购功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