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徽六安市区学校路口将安装56组监控摄像头

资讯频道文章B

       据报道 每逢六安市区学校放学,学校门口是人流量大的地方,但部分学校路口由于没有安装监控摄像头,来往的司机易出现闯红灯的情况,这让一些家长们非常担忧。有关部门表示,这种情况正在改善当中。

  六安一中学生众多,而且还有不少小吃摊,再加上每天大量来接孩子的家长,让原本拥挤的路口更加混乱不堪。更让人不解的是,学校门前的十字路口,每天竟有一些司机在红灯中不顾一切的疾驰而过。这让他们十分不解,为何红灯敢闯,一点都不担心有关部门的监控处罚吗?家长们通过了解才知道,这个路口原来根本没有安置监控摄像头,所以他们才有恃无恐。家长们认为,闯红灯不仅是违法的行为,而且在校门口会对学生的安全产生很大的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从市交警支队一大队了解到,由于客观条件的限制,六安有部分地区确实不在他们的监控之下。为彻底解决这个问题,他们已经申请在原来的基础上,再在市区新安装56组监控设备。在安装完毕之前,在每天中午、晚上的放学时间,他们都会安排一大批警力到学校附近指挥交通,对乱闯红灯的司机,将给予严厉查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