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PC推出新一代NetBotz环境安全监控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整合关键电力和冷却服务厂商,施耐德电机(Schneider Electric)旗下的APC近日发表其业界领先的新一代NetBotz®环境安全监控设备。新版的NetBotz能支持更多种的摄影机及连接方式,同时也支持了以太网络供电(PoE)并更新外观设计。NetBotz的系列产品能透过网络,监控及警告可能对网络关键实体基础建设造成威胁的人员活动。模块化的设计不论小型网络机房到大型数据中心甚至企业范围部署的多种环境皆适用,且可自定摄影机的设定,并整合监视系统。

    针对客户对高分辨率摄影机以及可灵活部署的需求,新版NetBotz产品增强了以下功能:
    摄影机支持度更佳–新版NetBotz可支持Pelco IP摄影机,提供使用者更多的选择。Pelco为设计、开发与生产视讯与保全的系统及硬设备的领导品牌,Pelco的IP摄影机能提供优异的画质,让监控画面更加清晰,采用CAT 5网络线连接,让Pelco IP摄影机的安装范围更广,且已与NetBotz软件完全整合,能够提供使用者更好的环境安全监控功能。新版NetBotz监控设备亦能够与Pelco的Integral Digital Sentry®视讯监控系统整合,以达到额外的IT资产健康监控和视讯集合。

    更优良的线路管理–为缩短安装时间,NetBotz主机、感应器盒及感应器均采用CAT-5或CAT-6网络线,让感应器盒与主机之间的距离能隔得更远,安装时更具灵活性。且NetBotz摄影机盒上的USB接头具有锁定的功能,可防止与主机连接的USB线意外脱落。

    支持以太网络供电(PoE)–新版的NetBotz已支持PoE,使用者若已采用PoE则可直接由网络线供电,无需外接电源线,让壁挂式主机的安装更灵活。

    简洁的设计–在采用CAT-5网络并支持PoE后,壁挂式NetBotz主机的安装更简洁,外观更具专业感。

    APC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服务及软件部门资深副总裁Dave Guidette表示:「从小型的网络机房到大型数据中心,NetBotz最新的解决方案都能协助客户节省安装时间及成本。NetBotz在APC的数据中心实体基础建设(DCPI)管理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即使数据中心的设备是由众多品牌所组成,DCPI管理套件仍能主动监控及管理电源、空调、实体空间、安全和环境。未来APC将继续强化NetBotz解决方案与InfraStruXure® Central、Change Manager以及Capacity Manager等DCPI管理套件的整合,提供使用者绝佳的使用经验。」

    InfraStruXure Central为企业提供了一套管理大量部署设备的方式,让管理人员能有效率的管理全公司不同厂牌的实体基础建设。透过实时设备监控、视讯监控管理、制式报告、私人网络、进阶安全和实时事件通知,让管理人员能够快速评估紧急状况并预测趋势。

    透过集团的合作,同属施耐德电机集团的APC与Pelco将IP摄影机和视讯管理整合到NetBotz解决方案中,一同为客户提供整合的终端解决方案。新版NetBotz产品将于2009年4月在全球发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