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电信3G正式商用,科达“移动全球眼”成3G新业务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在南京举行3G业务商用发布会,备受瞩目的3G正式放号客户。江苏省同时也成为了中国电信首个3G放号省份,在全国三大通信运营商的省级运营企业中亦属首家。

    3G的推出,克服了2G时代无线传输带宽低、高流量数据业务代价大的缺点,可以提供高速、优质的宽带网络服务,有关数据显示,3G的无线宽带上网速度目前已达3.1Mb/秒。为此,基于3G可以开展很多新业务,其中“移动全球眼”作为一项创新业务在此次发布会上做了特别展示。

    “移动全球眼”是面向公众用户的、提供以3G手机为载体的实时视频监控服务,将作为中国电信一项特色业务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亮点。该业务依托中国电信“全球眼”平台及3G网络,通过3G手机访问监控点视频,实现远程视频实时浏览、远程摄像机云镜控制、图片抓拍、录像回放等功能,向客户提供随时随地的移动视频监控服务。

    作为中国电信紧密合作伙伴和“全球眼”平台提供商,科达(KEDACOM)在发布会上进行了“移动全球眼”客户端现场演示,获得了电信领导和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届此,“全球眼”在PC客户端以外,又实现了手机客户端的全新应用方式,给“全球眼”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便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