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捷德与西门子公司共同集成安全的公司身份识别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4月,慕尼黑。捷德公司向西门子企业通信集团(西门子公司)提供捷德公司StarSign家族产品的智能卡和加密的USB安全令牌。西门子企业通信集团在企业级的网络通讯技术领域是世界首屈一指的供应商,专门致力于提供安全咨询服务以及安全解决方案。今后,两家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向顾客提供他们共同开发的公司身份证以及身份识别解决方案。

    捷德公司新业务部门总裁Kai Grassie博士强调说:“在开发StarSign家族产品时,我们为公司网络创造了高度安全并且灵活的身份识别方案。目前与西门子公司的合作会促使我们把这些解决方案推向一个更广阔的市场。”

    西门子公司解决方案部门的经理Franz-Josef Nölke表示,捷德公司的产品将会扩展我们的安全系统集成业务,并能使我们现有的产品组合相得益彰。我们的身份识别和隐私方案有助于有效地、有针对性地帮顾客实现在安全可靠的统一通信和IT架构中的最新要求。TISA(集成安全平台)中通过结合捷德公司产品,使得我们能够更安全更灵活地向顾客提供多种新的应用。

    在此之前,西门子公司已经率先使用了具备其独有的操作系统的智能卡产品作为公司的ID和签名卡。现在,西门子公司的产品组合中又加入了捷德公司的StarSign系列USB产品。 StarSign系列产品范围广泛,可为不同的操作系统并配合各种不同的架构因素提供USB安全令牌。这些令牌可被方便地植入到任何一种标准的IT系统和应用中,用来提供可靠的电子身份验证。目前推出的计划是将StarSign系列产品结合到西门子公司的TISA解决方案中去,通过安全的、高效的、有针对性的方式,来帮助不同的企业根据其自身的商业模式来实现其安全的解决方案。

    职员流动性的加剧,以及电子办公的发展给现代企业保护其宝贵的知识产权免受非法侵权带来很大的挑战。重点落在安全问题上,所有的系统和应用程序都需要无懈可击的安全解决方案。身份管理的范围包括身份、权利、规则管理的维护,以及用户的管理和访问控制的管理。企业必须保护他们的企业网络和应用程序不被非法入侵。企业员工在公司内外都必须能可靠地、明确地证实自己的身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