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景阳数码全系列IP摄像机新产品发布会成功举行

资讯频道文章B

    “景阳数码全系列IP摄像机新产品发布会”于4月16日在鹏城深圳锦江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会议有政府领导、安防协会、系统集成商、分销商、安防、智能、电信等相关行业专业人士和嘉宾200多人,同时吸引了广东省众多安防行业主流新闻媒体的参与。

    新闻采访会在分会场率先开始,研发中心的杨博士首先向媒体通报了公司IP摄像机的详细情况;之后各大媒体纷纷提问,公司领导也一一详细作答。新闻采访会现场架构了1台景阳最新的网络摄像机,画面实时直播,主会场内的各位嘉宾均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新闻采访会的现场情况。画面清晰和实时直播给嘉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会议由国内营销中心副总监崔灿先生主持。嘉宾介绍之后,总经理刘向阳先生首先向各位来宾诚致欢迎辞。随后,高层领导共同开启了象征新财富的水晶球!会场顿时光彩夺目,气氛热烈。会场也掀起来不小的高潮。

    研发中心的杨博士和李副总监分别做了关于《景阳IP Camera产品的设计理念》和《基于景阳IP产品的平台方案应对策略》的演讲。杨博说:景阳公司网络摄像机产品设计理念重点在于三个方面:低码率的高视频质量;无人值守的7x24小时不间断运行以及持续快速的产品推出能力。李副总监详细介绍了公司网络摄像机的平台软件优势以及强大的SDK。

    随后,技术部任经理进行了网络摄像机功能介绍并进行了现场产品演示,嘉宾们也直观地了解了产品的各项功能和优势。长达1个半小时的技术演讲后,嘉宾们在IP摄像机展架前感受景阳的高科技。茶歇期间,公司员工还为与会嘉宾表演了自创的舞蹈。精美的节目为会议增色不少。

    茶歇之后,刘总和国内营销中心刘总监分别向与会嘉宾阐述了景阳公司的发展之道及公司的市场营销策略。刘总详细讲述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并指出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 是企业基业长青的DNA。景阳企业文化的基础源泉是中华优秀的儒家文化,它是企业长期发展形成的, 蕴涵于企业内质中的, 企业独具的, 支持企业过去, 现在和未来的竞争优势, 并使景阳在竞争环境中能够长时间取得主动的核心竞争力。刘总监介绍了公司的丰田精益生产模式,这是全球顶尖的生产模式,目的为客户制造标准的高质量产品。公司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与合作伙伴共同发展,共赢合作!

    最后,数家国内知名企业与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将会议再一次推向了高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