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HID Global在上海举办新品发布会

资讯频道文章B

  继在美国纽约、芝加哥等城市成功举办HIDontheDesktop™新产品发布会以来,作为亚太地区首个该产品发布会的城市,上海-HIDontheDesktop™新产品发布会也成功举办!

  作为全球提供身份识别解决方案可信赖的顾问,HIDGlobal在推出了革命化的物理门禁控制系统以来,秉承针对物理门禁控制系统一贯坚持和推崇的安全而方便的用户体验,最新推出逻辑门禁解决方案——HIDontheDesktop™。

  据参加此次发布会的HIDGlobal亚太区总裁CraigDSandness先生介绍:HIDontheDesktop™是一套身份验证产品,它是HIDGlobal在现有身份识别解决方案领域的完善和延伸;通过不断提供更加全面的安全身份识别方案,HIDGlobal致力于为全球范围内的客户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创造更多价值。

  HIDGlobal亚太区身份识别与门禁管理部门(IAM)总监TimPhipps先生介绍说:HIDontheDesktop™通过使用组织机构现有物理门禁凭证卡确保对计算机工作站的安全访问。结合Prox或iCLASS®卡、OMNIKEY读卡器和naviGo™软件,该解决方案解决了对简单、方便和安全的集成物理/逻辑门禁控制系统的需求。在许多组织机构的IT部门还在为了管理用户名和密码而投入无尽的管理费用和人力资源,而HIDontheDesktop将HID卡、OMNIKEY读卡器和naviGo软件集于一身,为各类规模的企业提供了完善的解决方案。无论是使用新式高频门禁卡,还是类似的更先进技术,任何HID卡都可以与HIDontheDesktop™一起使用。现在,公司可以在物理门禁系统和台式电脑上的双重认证中使用同一公司识别卡。

  HIDGlobal还与世界知名电脑生产厂家Dell公司合作,将HIDontheDesktop™整合到笔记本电脑中,推出了DellLatitude笔记本电脑,为您的数据信息安全提供更高保障。

  会上,上海安防领域各界的来宾现场观看了HIDontheDesktop™产品演示,并亲身体验如何用同一张门禁卡启动Windows®系统,全新的身份识别和信息安全保护理念,引起了来宾极大兴趣。来自IT、安防等行业的多家媒体,报道了此次新产品发布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