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新疆克拉玛依将9家重点企业纳入全天候自动监控污染源

资讯频道文章B

    新疆“油城”克拉玛依市9家国控、省控重点环保监管企业排污口的数据采集、水质检测、流量检测和高空影像扫描等信息,将实现全天候、不间断自动监控。

    据克拉玛依市环保局介绍,克拉玛依市已经对9家国控、省控重点企业的自动检测设备安装情况进行了检查。其中4家企业已经完成安装任务,5家企业正在安装之中。

    克拉玛依市环保局“天眼”信息监控投入使用后,可以对全市重点废水、废气排放企业进行实时监控。重点对企业排污口的数据采集器、水质自动监测仪、流量探测仪、高空影像扫描等监控设备可以随时将各排污口的COD值、PH值等数据和废气排放影像传回环保局信息监控平台。克拉玛依市环保局信息监控平台除了可以直观地看到每个企业废水、废气排污口的排污状况外,当企业出现超标排放时,还可以直接遥控企业治污设施开关,关闭排污口。

    据统计,在克拉玛依市国控、省控这9家企业中,已有3家企业安装了COD(化学需氧量)自动监控仪3台(套)、烟尘和二氧化硫自动监控仪15台(套);4家企业正在安装COD自动监控仪,2家企业正在安装烟尘和二氧化硫自动监控仪。

    目前,克拉玛依市环境信息监控平台和污染源在线监测设备安装工作已经全面启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