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夏普推出高效白光LED芯片和RGB高亮度LED芯片

资讯频道文章B

       据了解,夏普(Sharp)正在利用其小效率和寿命长的白光led芯片和三原色(RGB)led芯片扩大LED的投资组合,对于众多应用领域来说,可应用于灯具、背光和装饰照明。

  夏普除了拥有LED照明模块“Zenigata”外,正利用其白光LED芯片和RGB高亮度LED芯片来扩大其led产品线。该产品系列包括19种不同类型的白光LED芯片和11种不同类型的单色和RGB LED芯片。

  正因为夏普公司生产的LED模型的光效高达90lm/W,因此,就目前市场上现有LED产品的亮度和节能而言,夏普在业界可谓是领先的元件制造商。此外,该产品的使用寿命很长,但要取决于产品类型,当衬底的温度达到80°C时,其寿命可达40000小时,因此,该产品除了具有高能源效率外,还具有低运行成本。

  夏普公司生产的新型LED元件可用于多种应用领域,而这些应用领域需要大量的高亮度,与此同时还要具备紧凑的波形因数。这使得设计师在创建照明系统时有更多的自由度与灵活性。白光LED芯片除了应用于普通照明,如LCD背光或键盘都要使用LED芯片外,还可应用于外科手术的聚光灯、工业应用的状态信号灯,以及室内装饰灯。

  夏普公司白光LED芯片的色温范围是在2200K~11500K之间。由于采用不同的荧光粉混合,使得LED的显色指数(CRI)可高达90。白光LED芯片发光角度是120°和130°。当功率消耗在0.01~0.2W时,白光LED芯片的发光强度可高达6.4cd。

  在任何情况下,令人信服的是白光LED芯片采用紧凑型设计,就像3228标准封装一样,高度为1.9mm和0.9mm,而且,超小型封装的尺寸为1.6 × 0.8mm,最低高度为0.2mm。因为白光LED芯片仅需要很小的空间,因此注定其要取代商业用传统灯具,如商店和装饰照明。此外,他们还将用于太阳能驱动光源和标准路灯。

  闪光LED和Side Shoot LED可用于手机和其它便携式应用,这将完善白光LED的生产线。

  此外,夏普还推出了单色系列和RGB LED芯片。该产品也有不同的封装类型和尺寸,例如,3228型号封装可用于普通照明应用,以及Side Shoot LED和超小型LED。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