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嵌入式无线传感器厂商Dust Networks推出多种新产品

资讯频道文章B

    基于标准的无线传感器网络产品的领先供应商Dust Networks®已宣布,其WirelessHART传感器网络技术已用于领先工业厂商,日前在Interkama(世界最大的工业自动化博览会)上推出的多种新产品中。

    ELPRO Technologies、艾默生、Endress+Hauser、Pepperl + Fuchs和MACTek将展示各种基于Dust Networks技术的现场设备,以满足工业市场不断增加的下列需求:尽量减少安装成本,同时将现场设备的范围扩大到以前有线传感器无法访问的监测设备。这五家公司都采用Dust Networks的WirelessHART SmartMesh IA-510™无线传感器网络技术,以便将有线的可靠性与无线操作的成本优势结合起来。这些互操作设备可无缝集成到现有的HART工厂环境中。

    在当今充满挑战的经济环境中,由于企业期望降低成本,因此大幅减少部署成本就成为快速增长的无线传感器行业的主要推动因素。无线的好处远远超过了节省初始安装成本的范围,可提供更大的关键操作透明度、切实的企业成本效益(其中包括提高钢铁厂的生产率以及改进散装化学品加工厂的产品质量),以及更高的操作员安全。

    Cooper Crouse Hinds Inc旗下MTL Instrument集团的ELPRO Technologies部门工程总监Harry Courtice说:“尽管经济不景气,但我们将无线视为一种将推动新增长机会的技术。既然我们有了基于WirelessHART标准的无线解决方案(如Dust Networks SmartMesh IA-510),我们就有了一个提供无线技术的过程优化、资产管理和预防性维护解决方案平台,以改进加工厂的整体效率,并大幅降低安装成本。”

    自2008年9月首次推出基于WirelessHART的智能无线产品线以来,艾默生继续扩大其SmartWireless产品供应。Emerson Process Management负责无线业务的副总裁Bob Karschnia说:“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么多公司推出基于WirelessHART的新产品。Dust Networks为世界各地的供应商提供技术,以便轻松、快速地将新WirelessHART产品推向市场,我们对此表示赞赏。”

    Endress+Hauser无线部门的产品经理Andreas Rampe说:“推出基于WirelessHART的解决方案将使客户能从他们的HART设备访问重要的过程和诊断信息。Dust Networks的自组织无线网络技术及其知识和支持对我们的发展非常有帮助,并已成为这个市场的重要支撑因素。”

    Pepperl+Fuchs, Inc.的Product Group Interface部门的产品经理Gerrit Lohmann说:“以前,由于缺乏标准和集成的解决方案,工业无线通信在过程自动化应用领域未被广泛接受。不过,WirelessHART标准正在使工业无线通信变得更好,我们感到高兴的是,Dust Networks提供了推动这一进步的技术。”

    Dust Networks负责营销的副总裁 Steve Toteda说:“我们感到自豪的是,SmartMesh IA-510 已被选为该市场业界领袖的首选WSN 技术。亲眼目睹Networked by Dust™ WirelessHART 产品的深刻业务影响,真是太令人兴奋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