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WiMAX论坛亚洲大会将特别推出突破性的产品项目及展示活动

资讯频道文章B

    WiMAX论坛(WiMAX Forum®)今天宣布,在即将举行的WiMAX论坛亚洲大会(WiMAX Forum® Congress Asia)期间,将组织一场“WiMAX™亲身体验之旅”活动(Live WiMAX™ Tour)。WiMAX论坛亚洲大会是面向该地区业界企业的公认一流专业展会,将于4月28日-29日在新加坡新达国际会议与博览中心举行。

    “WiMAX网络亲身体验之旅”活动将于4月27日星期一从新达国际会议与博览中心启程,设立这样一个引人瞩目的活动,是为了展示WiMAX技术和连接管理解决方案的最新技术成就。该旅行活动将带领参观者前往马来西亚新山(Johor Bahru),那里是应用WiMAX无线宽带技术的最新无线城市和技术之家。

    “WiMAX网络亲身体验之旅”将创造机会,让参与者在真正的城市环境中,亲身享受移动WiMAX连接的便利。参与者到时还能够体验到WiFi和WiMAX两种网络之间的无缝移动性,这种特性可以确保用户行进时也有不间断的网络连接。

WiMAX频段亚洲研讨会
    4月27日,还将举行为期半天的会前研讨会。研讨会由WiMAX论坛监管工作组核心成员主导,监管机构、运营商和专业供应商也将参与。这场非常注重实际的互动研讨会将重点探讨亚洲各地广泛可用频段的优化使用问题。研讨会的目标是,联合运营商、供应商和监管部门,共同消除目前尚存的部署障碍,探索能够满足利益相关各方需要的实施战略。本次研讨会邀请监管机构免费参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