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河南舞钢投资多30多万健全道路交通监控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在河南舞钢市承揽工程的郑州市人李某,在舞钢市交警大队道路监控中心看到了自己的车辆多次违法的照片、录像,并领取了罚单。

    据舞钢市公安交警大队大队长连保国介绍,城区道路宽阔,城市交通网络通畅、快捷、便利,有主干道300多公里,道路岔口多。为加大监管力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从2007年起,该市先后投资700多万元,购置安装了功能先进的红绿灯、摄像头、电子拍照系统,建立了道路安全监控中心,对主干道所有路口进行24小时监控;在人流量较大的路口安装减速缓冲垫,在事故多发地段设立警示牌和太阳能黄闪灯;购置两台测速车,专门治理机动车超速行驶问题。一系列监控设施投入使用后,在机动车辆增加迅猛的情况下,该市道路交通事故数同比下降了70%。

    2007年以来,舞钢市的机动车辆快速增长,仅各类汽车的拥有量就翻了一番,达到6000多台,摩托车和农用机动车拥有量超过10万辆。为此,舞钢市公安交警大队采取集中行动,严查酒后驾驶、酒醉驾驶、无证驾驶违法行为;抽调警力,严查无牌无证摩托车和农用机动车,最大限度地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针对市区车辆乱停乱放问题,今年该市投资30多万元购置了电子警察流动执法车,全天候上路巡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