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达实公司被认定为“深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资讯频道文章B

    4月20日下午,深圳市“全市知识产权工作会议”在五洲宾馆举行,市长许宗衡、常务副市长许勤等领导出席会议,总结成绩,部署下一步工作,并对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被认定为深圳市第四批“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单位进行了表彰。

    此次“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认定是根据《深圳市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深财企[2005]37号)的有关规定,积极实施知识产权战略,鼓励有条件的企业完善知识产权制度建设,发挥优势企业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在深圳市企业中形成良好知识产权工作氛围,将自主创新成果知识产权化,以促进高新技术产业的更大的发展。对认定的“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每家予以30万元资金“重点支持”,大力支持这些企业加快申请专利,加速在专利及品牌等知识产权领域的产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