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DENTEC SOLUTIONS推出最新有源 RFID 技术

资讯频道文章B

    本部设在奥地利的IDENTEC SOLUTIONS公司推出最新技术开发成果 INTELLIFINDRTLS,它利用公司的专利技术"Intelligent Long Range (ILR-智能远距离)" 技术。这种技术在业界以领先的适应性和大范围覆盖著称。

    IDENTEC SOLUTIONS 公司的 CEO Gerhard Schedler 说:"IDENTEC SOLUTIONS 公司的定位系统可以在大范围准确实时指出人员和物品的位置,无接触而且自动化。"

    IDENTEC SOLUTIONS公司的标签和读取器通信距离可以达到500米。人员物品的定位准确度在3米以内。Schedler 说:"我们的定位方案使用方便牢固可靠,只需要很少的基础设施和投资,在有源RFID业界属于突破性技术。"IDENTEC SOLUTIONS公司的 INTELLIFINDRTLS系统为企业提供的是全新的控制和优化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案。INTELLIFINDRTLS 系统还有进一步的有远见的创新,就是可以安装阳光电池板,所以除去识别功能,这个系统还有利环境保护。

    IDENTEC SOLUTIONS 公司的获奖产品会在 CeBit 展示,它可以进一步说明有源RFID技术是如何在一个独特创新性解决方案实施和应用中成为理想的平台。公司的 CEO Gerhard Schedler 说:"除此之外我们还会展示有源RFID技术为何能够保护运动员避免受到过热伤害。"

    IDENTEC SOLUTIONS 公司还会展示 "turnLog" 技术,这是与 Intellion 和 SFS Unimarket 两家公司合作开发的成果。这种"turnLog"解决方案业界赞誉为令人惊讶的简易,可以在小型零部件重新订购方面产生革命性变化。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