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SONTEC携手MOTO在京举办RFID技术应用研讨会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为推动国内RFID产业的发展,上海韩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SONTEC)携手摩托罗拉移动业务事业(MOTO)在北京望京科技创业园区摩托罗拉大厦成功举办“新技术、新思维,实现高效资产管理”的RFID技术应用新领域研讨会。此次研讨会引起了用户的广泛关注,众多华北地区的系统集成商积级参加了研讨。会议发布了韩硕科技最新研制的用于高效资产管理的“睿智鸟”系列超高频RFID技术产品,推介了摩托罗拉移动业务读写器及解决方案,提高了系统集成商和客户对超高频RFID抗金属标签技术的认知度,研讨了RFID技术为资产管理系统带来的变革。

    研讨会上,韩硕科技(SONTEC)的首席执行官王刚先生和多位资深工程师分别介绍了超高频无源RFID技术应用于资产管理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韩硕科技(SONTEC)公司推出的“睿智鸟”标准化超高频抗金属电子标签,实现了小型化和抗金属环境的要求,种类丰富、系列齐全、应用方式灵活,可以满足不同的行业资产管理应用需求。更为重要的是,这些标准化的RFID技术产品具有良好的易用性,方便系统的集成,降低了开发、调试和维护成本,大大降低了RFID技术的应用门槛。与此同时,摩托罗拉移动业务的负责人也向在场的客户介绍了其公司推出的XR400系列固定读写器MC9000系列手持读写器以及RP5000移动读写器,并推出成熟的与之对应的RFID解决方案。

    “韩硕的抗金属标签系列解决方案,就像大禹治水,疏胜于堵,真正做到与金属环境融为一体。”王刚先生对目前流行的抗金属超高频无源电子标签的解决方案作了透彻的分析。目前,作为国际上极早研发出抗金属、抗液体标签的RFID电子标签制造商,SONTEC拥有多项RFID技术专利,是全球领先的真正解决超高频电子标签应用于金属、液体、高温等特殊环境下的难题的企业之一。

    作为此次研讨的合作伙伴,韩硕科技(SONTEC)和摩托罗拉移动业务事业(MOTO)双方的资深工程师在会上合作演示了一系列超高频无源RFID资产管理解决方案,使与会人员收获颇丰。借助研讨会这个平台,与会人员不但领略了无源超高频RFID技术的无限魅力,还有了与业内人士深刻交流学习的机会,彼此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而韩硕科技(SONTEC)和摩托罗拉移动业务事业(MOTO)也通过此次研讨会的举办,扩大了抗金属超高频电子标签和读写器等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影响力,加大推动中国RFID技术的应用推广及该产业的发展进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