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UQ通信在羽田机场推出WiMAX服务

资讯频道文章B

    据报道,日前,日本WiMAX运营商UQ通信在羽田机场的第一塔楼、第二塔楼推出了WiMAX服务,并计划在未来几年内,WiMAX服务将扩大到日本各地其它机场。

    据悉,羽田机场位于东京南部,主要负责国内航班,也肩负少量国际航班(亚洲区内航线)。不过,最近几年,羽田机场的航线已显着扩大,增加了飞往汉城,上海和香港的航班。羽田机场是东京最繁忙的机场,也是亚洲最繁忙的机场,在2010年扩建后,旅客吞吐量达9000万人,在此背景下,UQ通信宣布WiMAX服务在第一和第二塔楼部署,以此来为旅客提供方便、快捷的宽带服务。

  目前,已经有数千名用户在羽田机场使用WiMAX服务,UQ通信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在其它主要国际机场成田机场等提供此项服务。

   据悉,日本运营商UQ通信今年2月在东京23区、神奈川横滨市、川崎市等城市开展“UQ WiMAX”免费试商用服务,还发布了4款支持WiMAX网络的数据卡,这将进一步提高服务的覆盖范围。UQ通信计划到今年年末WiMAX用户达30万,到2012年,WiMAX网络将覆盖日本90%以上的人口。

您可能也喜欢这些文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