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新会员将加速ONVIF标准化工作

资讯频道文章B

    有了多位新会员的支持,如今ONVIF可以加速开展网络视频产品接口的开放型全球标准的工作。近期已成立多个工作组,工作重点是顺从性工具及新版本规范。

    “我们在三月初成立了五个不同的工作组,许多会员企业现已参与到开发工作中。广大的会员基础以及新会员加入委员会和工作组,对于开发第二版规范来说是非常宝贵的。”ONVIF指导委员会成员索尼公司的Ken Iwasaki表示。 ONVIF已经在2008年末发布了第一版核心规范和测试规范,均可从www.onvif.org站点的论坛上公开获取。这些规范涵盖了本地和远程设备查找、设备管理、影像配置、媒体配置、实时音频与视频流、事件处理、视频分析、PTZ(横摇/纵摇/变焦)控制以及安全性等内容。在近期成立的五个工作组中,其中一个工作组致力于存储,另一工作组致力于持续开发核心规范,其它三个工作组的工作重点则致力于支持与标准化。

    “标准化对于任何标准化论坛来说都是核心问题。”Ken Iwasaki表示,“我们目前正集中精力完成测试工具和标准化流程,制造商们可借此在市场上销售ONVIF通用产品。我们的战略是提供完善的文档和工具,这是确保产品互操作性的关键所在,符合市场期望。”Ken Iwasaki解释道。ONVIF测试工具和标准化流程计划在下个月内发布。

    开放网络视频接口论坛(Open Network Video Interface Forum)是一个开放性论坛,旨在开发全球网络视频产品的接口标准。

    ONVIF致力于通过全球性的开放接口标准来推进网络视频在安防市场的应用,这一接口标准将确保不同厂商生产的网络视频产品具有互通性。ONVIF标准将为网络视频设备之间的信息交换定义通用协议,包括装置搜寻、实时视频、音频、元数据和控制信息等。网络视频产品由此所能提供的多种可能性,使终端用户,集成商,顾问和生产厂商能够轻松地从中获益,并获得高性价比、更灵活的解决方案、市场扩张的机会以及更低的风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