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首套自动抓拍监控系统落户南京建宁路

资讯频道文章B

  据悉,一套新型的自动抓拍监控系统已经落户建宁路玉桥路口(下简称玉桥路口),主要拍摄的违法行为为在此调头的车辆。

  据交警六大队的民警万庆松介绍,先期交管部门在西口已经安装了一个监控,对西口的车辆调头的现象进行24小时录像抓拍,从本周开始,一套全新的自动抓拍系统已经在东口试运行,“从现在每天抓拍的数量来看,已经超过了100起”,据了解,这套自动抓拍系统为全国首个,预计从下星期开始正式运行。

  一位经常往返于建宁路的车主表示,“由东向西从中央门立交下桥后,各个路口都禁止调头,要到西侧600米远处的建宁路西站货场门前的路口才能调头,很是不方便”,为此,他建议将建宁路易初莲花超市附近的锦江之星路口设置为可以让小车调头的地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