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金雅拓保障越南外贸银行的网上银行业务安全

资讯频道文章B

    数字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金雅拓(欧洲证券市场股票代码NL0000400653 GTO)日前宣布,将向越南最大的银行越南外贸银行(Vietcombank)提供其 Ezio 高性能认证服务器。这种完备的双因素身份认证解决方案充分利用了万事达“芯片身份验证计划”(Chip Authentication Program - CAP)和Visa “动态密码验证”(Dynamic Passcode Authentication - DPA)的优势。两者均属于 EMV(欧陆卡、万事达、Visa)标准的一部分。 这套系统与 EMV 微处理器卡配合,可提供一次性密码(OTP)和数字签名功能;此类功能是保障企业网上银行业务安全的关键所在。Vietcombank EMV 信用卡持有人可以使用同一张卡进行购物付款,登录网上银行,并且分支机构进行交易时身份能为银行所识别。

    Vietcombank 副局长Dao Minh Tuan评论说:“这套解决方案同时顾及了我们重点关注的多个方面的问题。我们需要保障我们的网上银行业务的安全。同时我们希想要简化使用银行服务的途径,以改善客户的体验。当然我们也想充分利用现有EMV微处理器的部署,为今后发展做好准备。在如此简单的安装之后,所有这些要求都能办到,在多个方面给我们带来巨大的优势。”

    通过使用同一张企业的EMV微处理器卡进行购物和登录网上银行业务,这样一来,就创建并提供了更为一致、更加统一的服务感体验。用户只需将他们的企业卡插入定制的手持读卡器,就能产生一次性密码,用于安全登录网上银行。用户也可以采取相似的方式,使用数字签名进行安全的资金转帐。

    由于全部功能都集中在信用卡之中,用户也得到了便利;持卡人通常会随身携带信用卡,他们尽可以放心使用任何读卡器来获得服务。

    金雅拓亚洲区总裁陈帝利补充说:“客户希望得到便利、同时能够保障安全的信用卡服务。银行需要通过平台来把事情变得简单一些。就象移动电话一样,EMV微处理器卡的用户遍及全球,在这种卡之中载入更多功能,利用它擅长提供安全保障的特点,使顾客轻松地享受更多的服务。对于已经发行了EMV卡的银行来说,这是升级到一次性密码解决方案的简单办法。”

    全球已有超过800万的网上银行客户使用EMV-CAP或DPA解决方案。金雅拓为该方案在英国北欧,东欧顾客之间的快速推广提供了支持。Vietcombank是亚洲首家部署这种技术确保网上银行服务安全的金融机构。

    这套完备的解决方案的由几个关键部分构成,包括Ezio 高性能认证服务器、符合EMV CAP要求、用于显示一次性密码的读卡器;以及EMV微处理器卡。围绕这套解决方案,金雅拓和越南最大的系统集成商 FPT-IS信息系统公司(金融和促销技术信息系统)再次度合作,为客户提供咨询、项目管理、集成和支持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