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捷德公司将收购SmartTrust公司

资讯频道文章B

    世界著名的钞票与智能卡方案供应商捷德公司,目前将收购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SmartTrust公司,SmartTrust公司是全球首屈一指的SIM卡和手机管理应用的服务器解决方案供应商。从最基本的信息服务,到用手机订票,再到手机支付,现今手机能提供的创新性应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丰富。随着应用数目的增加,手机网络中的存储和管理这些应用的解决方案需求也日益增长。并且,这些应用还将扩展到其他平台。在这个市场增长的关键时刻,捷德公司将和SmartTrust公司携手在一起,共同为移动运营商、银行、政府以及交通运输等机构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球   捷德公司的首席执行长官兼董事会主席 Karsten Ottenberg博士表示:“捷德公司在全面的智能卡技术方面拥有良好的口碑,并且在全球SIM卡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SmartTrust公司在通讯领域以高性能服务器解决方案而闻名。SIM卡中安全的移动应用需求正在扩大,将来必定还会扩展到手机之外的领域。能够提供一种安全平台并且能在任何设备上运行该技术的多种存储媒介将来也会成为一种需求。对于客户而言,能够安全地储存和管理应用程序是关键中的关键。这也正是捷德公司和SmartTrust公司共同发展的巨大潜力所在。”

    SmartTrust公司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eff Bork表示:“与捷德公司携手将增强我们帮助运营商运用创新技术的能力,从而应对他们现在和将来所遇到的挑战。SmartTrust将作为捷德集团独立运营的子公司,继续致力于开放性和互操作性方面的创新。

    此次收购将使本地化的客户服务变得更加有效和周到,这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捷德公司和SmartTrust公司都是全球化的国际公司。两家公司在创新方面都很出类拔萃,通过在研发方面的紧密协作,能够缩短拥有创新技术的智能卡产品和服务器产品的上市时间。与此同时,两家公司将继续努力提高和完善SIM卡作为一种安全服务平台的功能。

    SmartTrust公司在全球拥有178名雇员,去年的营业收入达3130万欧元。该公司是家盈利公司,拥有坚实的财务基础。SmartTrust公司的总部设在斯德哥尔摩,在全球拥有8家分公司。全球200多家移动网络运营商都信赖SmartTrust公司的技术。捷德公司将从其现有的股东那里收购SmartTrust公司的所有股份,这些股东包括Carlyle集团、 Eqvitec技术基金, TeliaSonera公司和美国通用电气公司。

您可能也喜欢这些文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