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河源海事局启用闭路电视监控五一水上交通安全

资讯频道文章B

    河源海事局近日部署开展"五一"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五一期间,该局将利用闭路电视监控系统、现场监控点等监控手段,对通航密集区、万绿湖旅游区水域、古竹航段加强巡查,严厉查处扰乱航行秩序等违法违章行为。

    据介绍,五一期间,该局将结合正在开展的"两船"、"安全生产年"等专项整治行动,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对客运量大的重点渡口、万绿湖客运船舶进行现场监管,严防旅游船、客运船舶超载行为发生,严厉打击非客运船舶载客行为;二是加大对古竹渡口和黄田车渡船的监督检查力度,落实乡镇政府的安全管理责任,加强码头值守,确保两处的渡船、渡运安全;三是派出执法人员深入辖区主要渡口、码头、电站施工船舶和施工现场,开展安全航行、作业的宣传教育工作,发放水上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向船方强调要保证航行安全,严禁超载和违章作业;四是加强领导带班值守,时刻注意天气的变化,及时播发海事安全预警信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