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富士通助力中国电信构建智能短信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Fujitsu(富士通)秉持其一贯低调务实的作风,凭借质量可靠、性能出众的企业级平台产品,携其丰富的全球客户经验,在中国电信运营商领域,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认可。近期,在中国电信集中采购项目中,Fujitsu(富士通)成功赢得中国电信智能短信系统项目。

    随着3G时代的到来,新的短信增值业务呼之欲出。为进一步强化业务创新和满足用户需求,中国电信决心构建一体化商用智能短信系统,该系统将可以提供包括短信转移、短信回执等多种智能短信子业务。在运营支撑方面,中国电信对业务系统在高可靠性、不间断运行等方面历来要求严格。在此次集采项目中,为了选择最佳供应商,中国电信更是邀请了众多行业知名的IT企业参与招标,在通过严格的层层筛选后,Fujitsu(富士通)凭借高品质的平台产品和较高的性价比最终脱颖而出。在谈到该项目时,中国电信的项目负责人说到,“作为主流的ICT厂商,富士通与中国电信的合作早在上世纪80年代就开始了,富士通公司对中国电信业务的深入了解以及其产品的稳定性与可靠性,使我们有理由相信富士通能提供卓越的通信服务!”

    作为全球领先的IT综合服务供应商,与其他传统IT厂商不同的是Fujitsu(富士通)既是全球领先的电信设备制造商,同时也是IT服务供应商,拥有从电信设备、服务器到存储系统的完整产品线,有着众多前瞻性的解决方案以及在ICT领域的深厚积累与经验。在此次中国电信集采项目中,Fujitsu(富士通)将提供可靠性、高可用性与可扩展性的IT解决方案灵活支持中国电信商业化智能短信系统的业务运营,以便帮助中国电信在管理上获得最大便利和最低的整体拥有成本。此外,在服务器产品方面,Fujitsu(富士通)特别提供了I/O性能出众的SPARC Enterprise T系列Solaris/UNIX服务器,以及拥有大型机基因的FUJITSU SPARC Enterprise M 系列 Solaris/UNIX服务器,所有高性能和高可靠性兼备的服务器系列也将为全国近29个省市自治区提供服务。

    在富士通(中国)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俞洋看来:“作为中国市场的后来者,此次中标不仅展示了富士通强大的综合实力,同时也标志着中国电信对于我们的充分认可和信赖。富士通将以良好的服务为双方合作伙伴关系奠定良好的基础,助力中国电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长期的核心优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