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台湾领先的WiMAX运营商选择绿驰通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据了解,绿驰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下一代移动宽带和网络解决方案的领先开发商。日前公司与台湾大同电信公司签署协议以增强大同电信无线宽带服务的功能。

    按照协议,绿驰通讯将为大同电信(2.5GHz频率上的领先WiMAX运营商)定制提供增强版的Intouch连接管理平台。这将大大提高大同电信通过安全的移动VPN跨网络提供无缝移动通信的能力。例如,用户从大同电信WiMAX转移到WiFi,然后回到WiMAX覆盖区域,可享受无缝的连接而无需重新建立新的连接。

    绿驰通讯增强版的Intouch连接管理平台还将提供内嵌的“widget工具”,使用户从一个访问点即可购买他们喜欢的增值服务,例如生活频道、视频点播、赛程表和新闻、世运会门票、音乐、电影和游戏。

    谈及此交易,绿驰通讯高级总经理Kelvin Lee先生说:“最终用户需要自由地从一个地方移到下一个地方而无需重新连接或切换服务。能够提供这一不间断、自动、无缝的网络切换以及大量增值服务的运营商,即可赢得较高的ARPU(每用户平均收入),因为他们的消费者是满意、忠诚的,这将转化为使用率的提高。” 

    大同电信公司总经理严福心说:“大同电信进行了严格的挑选流程,以确保找到能够为我们带来竞争优势的最佳合作伙伴。对我们特别重要的是合作伙伴对WiMAX技术的坚定信念和强大的公司地位。不过,对于绿驰通讯而言,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它高度可定制、灵活的Intouch连接管理平台,以及它对我们市场的深刻了解。”

    此交易标志着绿驰通讯挺进WiMAX运营商利基市场,提供电信级的连接管理解决方案。

    绿驰通讯的Intouch连接管理平台与市场中多数的WiMAX芯片组兼容。此软件与Intouch增值服务平台相辅相成,后者使大同电信能够让第三方开发商构建将放到Connection Manager的增值应用程序。首个版本将于今年五月与世运会一起发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