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DI 发表业界最小、最低功率的仪表放大器

资讯频道文章B

    ADI 的 AD 8235 仪表放大器能够让电池的使用时间延长百分之五十,进而使得掌上型的医疗装置以及活动监控医疗产品得以实现。

    全球信号处理应用的高性能半导体领导厂商,同时也是放大器技术领先者的 Analog Devices 美商亚德诺公司,日前正式发表业界最小以及最低功率的仪表放大器 (in-amp) 。结合了超低功率耗损,尺寸比铅笔尖还要小的 AD 8235仪表放大器,对于讲求电源效率与可移植性、轻量化的医疗装置,以及消费性的健康相关产品(其中包括了家庭用心电图 (ECG) 监视器、输液帮浦 (infusion pumps) 和活动监测医疗装置等)十分具有效益。该仪表放大器能够在产品的设计中使电池的使用时间延长百分之五十,此对于以家用为基础之精巧而且可穿戴的医疗装置而言是一项关键要素,除了能够改善病患的舒适度之外,同时也能够为医师提供持续而且足以信任的病患监测。

    AD 8235的尺寸为1.6mmx2.0mm,只有同构型仪表放大器产品的三分之一大小。AD 8235能够在1.8 V(最小)以及5.5 V(最大)的电源供应下运作,而且只消耗40微安培(最大)的电流,很适合使用于其它低功率的应用领域,包括消费性健康产品以及工业用压力与低端电流感测量测设备等。这些应用领域同时也能够使用到该仪表放大器的6毫微安培 (nanoamp) 关机电流与40微微安培 (picoamp) 偏压电流等优点。

    AD 8235所具有的宽广电源供应范围使额外电源供应的需求得以省去。对于许多以电池供电之可携式应用装置所需要的低电压作业而言,该仪表放大器的宽广共模输入电压范围(在5V 与 1.8V 的电源供应下,分别为4V 与 1.4V)是相当重要的。86 dB(增益为5)的高共模拒斥比 (CMRR) 能够有效的消除共模干扰。

    AD 8235仪表放大器目前已经正式量产并且开始供货,同时与许多 ADI 的数字隔离器和放大器,其中包括 ADUM 2400四信道数字隔离器、AD 8603精密 CMOS 运算放大器、AD 8607精密放大器以及 AD 8609精密四重放大器等兼容。该组件采用滚动条型态的标准凸块晶粒 (bumped-die) 封装方式,藉以简化其生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