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数字矩阵视频监控平台在武汉城管应急指挥系统中发挥成效

资讯频道文章B

    生活垃圾不能及时清运,有人违章占道经营,油烟噪音扰民,公用设施出现隐患……当居民遇到这类问题找那个部门投诉解决?

    城市管理涉及方方面面,城管部门相当于是城市的大管家,要把这份工作做好,并不容易。由天地伟业参与建设的武汉市城管应急指挥系统于2009年3月28日正式启用,该中心的视频监控系统采用了模拟数字混合架构,通过基于数字矩阵核心技术的综合监控管理平台,将市区重要桥梁和量化楼宇区域的现场视频/控制信号,以网络模式传输到指挥中心,进行集中监察管理。接警区负责接听市民的投诉咨询电话,调度区负责指挥一线的执法车辆出警,接出警务系统将群众举报投诉登录单转到各区城管局后,通过GPS定位系统和手台,就近调度车辆人员到问题地点处置。

    天地伟业数字矩阵综合管理系统为联席指挥工作人员提供了对前端视频采集单元的灵活管理、远程配置和图像切换。凭借稳定的数字视频传输技术,该系统还对江汉一桥、江汉二桥等武汉市主要桥梁的桥墩/桥面/引桥等重要部位进行监视巡查,确保公用设施和人民群众的安全。

    武汉城管局110联动处兰处长在接受武汉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基于天地伟业数字视频监控系统的丰富功能,城管应急指挥系统还将集成无线集群的通讯调度系统、视频会议系统、指挥信息系统,从而建立起及时精确的信息采集机制、快速的处置机制以及监督有力的长效机制,实现数字城管的新模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