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视维助力航空物流视频会议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sh600270) 核心业务包括航空货运代理和速递业务,在全国拥有6大区域、85家分公司和300多个物流网点,运营网络辐射全国。凭借完善的国内服务网络,通过与DHL、OCS等国际物流巨头结成战略伙伴,目前国际上服务范围已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视维根据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现有的网络和硬件运行环境及其机构庞大、地域广、人员众多的业务应用现状,部署了一个便捷高效的网络协作办公沟通平台。不仅可以满足公司会议需求(全体会议,部门会议,多个会议同时进行),也应用于各部门之间协同工作、分公司和各个物流网点的远程培训和技术支持等需要,加速公司重要战略的决策,提高工作效率,并降低日益庞大的会议、差旅、培训费用。

  通过一年多的应用,视维视频会议系统以优质的音视频效果、强大丰富的数据协作功能、简单实用的人性化设计、灵活的实现大规模互动性会议和培训等方面得到外运发展公司领导的认可。通过这个平台,中外运各大区域、各分公司和数百个物流网点,可以密切交流协作、提高工作效率、丰富沟通渠道, 提升管理效率,有效传达业务信息、管理信息及知识培训等高效的进行,并降低日益庞大的会议、差旅、培训费用。该平台逐渐成为企业“节约成本、精益运营”的法宝。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