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杭州力弘电子2009全力打造监控安防之家

资讯频道文章B

    杭州力弘电子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公司2004年成立至今,经历了5年的风风雨雨,由一个小公司发展成了一个拥有自己的车间、仓库的近百人的企业。

    公司致力“科技创新、产品卓越、服务敬业”的企业宗旨,“诚信,坚守承诺”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质量稳定、性能可靠”的安防系统产品,在2005年以前市场上还没有码转换这样一件各种码之间进行转换的设备,公司技术部陈经理率先领导技术部员工,以“创新”为理念,经过为期3个月的开发,生产,测试,终于研究出第一代码转换器(LH40-35X码转换器)诞生,随着市场的需求,LH40-36X控制码分配器,LH40-91X码发生/分配器,LH40-93X控制码混合分配器,相续诞生,适应了市场的需求,充分展示了力弘公司雄厚的实力。

    同时公司在LH60-30V、LH60-40V经济型矩阵主机的基础上研发了适用于大型工程的LH60-51R、LH60-60V、LH60-70V等大型矩阵切换\控制系统。公司技术部在不断的开阔和深入的研究过程中不断扩展矩阵的功能进一步满足客户的需求。正是由于公司的不断创新和完善,力弘品牌的矩阵、高速球、光端机、摄像机等一系列产品相继通过了CE认证、 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国家公安部质量检测认证等一系列权威机构的认证。
在此之后公司又获得国家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颁发的“质量、信誉、服务AAA级单位”和“中国名优产品”等荣誉称号。

    现在公司产品已有16个大类,31个小类,总共近千种不同的型号产品,堪称是一个安防产品的聚集所,监控安防之家。在新的一年,公司将继续以 “客户和最终客户的需求”为导向,推陈出新,不断推出适应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同时以打造“监控安防之家”为目标迎接新一轮的挑战和机遇。

    公司将在2009年5月9日——11日第二届中国(宁波)国际公共安全产品与设备博览会,推出一系列新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