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如何最大化您的安防投资价值

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安防厂商渴望在节约成本的情况下有更大作为,主要是希望利用成本效率较高的设备,同时保护现有基础设施及投资。A&S通过对设备更新情况的调查,确定最为智能化、最为低廉的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安防厂商渴望在节约成本的情况下有更大作为,主要是希望利用成本效率较高的设备,同时保护现有基础设施及投资。A&S通过对设备更新情况的调查,确定最为智能化、最为低廉的解决方案。

  经济低迷引发犯罪率高涨,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安防行业依旧高歌猛进,不断发展及更新,以迎合那些对价格敏感的终端用户,满足他们的需求。4A International预测,电子安防产品的销售将超过传统机械安防设备,形成安防电子与IT/逻辑安防系统的整合趋势。

  A&S希望发现安防厂商是如何以最小花费为用户带来成本高效的升级设备,从而使用户以最少的投资获得最大的投资价值。事先进行严密的规划是最有效的方法,如注重规划、安装及培训;升级不同的安防系统;选择开放性的优势基础设施;注重维护;弄清在什么条件下现有系统必须更换。

  规划、安装及教育

  为确保解决方案符合用户的需求,厂商在安装之前必须进行充分的评估与计划。Johnson Controls公司消防与安防解决方案产品经理Carolyn Bixhorn说,“必须要花费大量时间与客户讨论他们的需求,以确保双方都明确了解应该安装怎样的设备。应该进行包括各个部门在内的设施总体风险评估,以确认所有部门的需求都能够得到满足,以及在大多数情况下,安防预算分配是否合理。”很多制造商为分销商和系统集成商提供覆盖各方面的培训课程,以确保正确的系统实施,这样一来,这些系统销售和安装人员就能够了解终端用户应该在什么样的市场条件下使用什么样的产品。

  然而,独立的评估专家,诸如视频监控行业三十年从业者Doktor Jon就提醒说,“如果安装人员及终端用户缺乏真正的专业知识,那么将会导致最后成型的系统不仅效率低下,还会比其本来所需的更加昂贵。”他简单举例表示,如果一个安装人员购买了一款顶级摄像机,但却使用质量低劣的电源为其供电,过不了多久,这款供电状况恶劣的设备将会遭受无法修复的损伤。正是由于选择了能量不足的电源,这款高端摄像机可能因此而停止工作,虽然前期节省了一点费用,但以后却要花费更多来替换发生故障的设备。

  因此,在整个产业链(即咨询人员、制造商或系统集成商)与终端用户的关系中最重要的一个方面就是教育。Fairlink Systems的总监Ilker Dervish说,只有让终端用户充分了解技术及产品,才能实现利益最大化。正如Bixhorn所描述的,“用户应该了解其资源的能力(例如RAM及视频回放所需的处理电量),否则无法铺设正确的网络基础设施,视频解决方案无法发挥其最大能力。”因此,销售前后的培训及对IT/IP技术的理解,在当前的安防环境下显得很有必要。 

  TAC(Schneider Electric下的公司)建筑管理系统印尼区总监Vincentius Liong指出,熟悉专业知识的用户能够延长其投资的使用年限、提升成本效率并降低潜在维护和使用成本,同时在选择产品和系统时也会保持平和的心态。

  升级现有解决方案

  Bosch Security Systems EMEA地区的CCTV产品经理Ivo Henckens说,“随着金融风暴的蔓延,一些客户宁愿延长其安防设备的使用年限而不更换新的设备。”

  视频

  目前,更新视频监控系统主要就是从模拟过渡到数字,通过更换摄像机组件,如使用图像质量更高的镜头,也是较受欢迎的办法。诸如Pelco、Bosch Security Systems及Johnson Controls等供应商现在都提供能够延长产品使用年限的过渡措施。制造商们不用全新网络摄像机和NVR来替代现有的模拟系统,而是通过提供支持软件、硬件、DVR及混合DVR这些设备来实现向数字化系统过渡。

  Pelco(Schneider Electric附属公司)的高级产品营销经理Rob Morello说,“采用跨平台方式过渡到IP解决方案比抛弃现在完全能够胜任的模拟设备组件更有意义,因为模拟视频在图像质量及视频延时方面表现优秀,但模拟系统缺乏IP网络的灵活性,我们可以以此为基础逐步向IP视频过渡,用户无需进行重大升级,使用IP产品替代现有的全部系统。”他补充说,这种升级的成本相对比较低廉,通常为初始成本价格的5%到25%之间。

  Bixhorn称,“混合式DVR是一种适用于未来的升级方法。它们使用能够同时支持模拟及IP信号的传输与存储媒介,并且还能通过使用具备经济型及运作性的标准IT基础组件来促进设备的灵活性、可升级性及高效率。”将大型项目升级到IP系统的费用昂贵,同轴电缆的安装成本也十分高昂。

  Henckens说,对于购买了模拟系统又想进行系统扩充,感受IP好处的客户,只需进行系统升级,以便支持网络摄像机而不必进行任何硬件的替换。Henckens也提醒道,硬件升级的成本只是购买及整合全新摄像机成本的一小部分,选择这个方法的用户还可以使用最新的压缩技术,以更少的带宽消耗来提升存储能力,从而在无需更多投资的情况下实现更长的工作时间。

  存储

  Intransa营销副总裁Jeff Whitney说,目前人们使用的监控系统中,将近70%都是DVR设备,存储存在较大风险,成本也较高。实现花费最小化的一个方法就是使用共享的外部IP视频存储系统。Whitney说,这样就提升了磁盘容量,因为当IP视频存储用于两个或更多DVR或NVR时,它所占用的存储空间将节省25%至30%,增加的DVR及NVR越多节省的空间也就越多。这样一来,使用共享存储而非固定或捕获存储(DVR存储)将实现巨大的成本节约及基础设施的效率提升。

  Whitney还提到,将存储视为战略解决方案之后,安防厂商就能够降低存储成本并提升监控系统性能。使用共享IP存储系统另一个优势在于与其它设施的应用整合,例如门禁控制、生活安全及各种其它功能。

  [nextpage]

  门禁控制

  Freedonia Group预计,由于技术创新使门禁控制系统更加精确,使用也更加简单,截至2012年,美国的门禁控制市场将实现最快增长。然而,ASSA ABLOY无线锁定平台总监Christophe Sutshui则说,行业研究表明安防经理人希望能够在更多地点实现系统安装,却受困于市场上可用的有线解决方案高昂的安装成本。Liong认为,鉴于这种情况,对于希望保留现有系统同时追求诸如IP基础或网络基础系统等更高性能或最新技术的用户来说,最适合他们的就是升级及整合的解决方案。

  HID全球产品营销总监Dave Adams说,“房门配置、硬件锁、未充分利用的门禁控制器共享成本及支持硬件等的差别导致了传统门禁控制平台中每扇门的成本各不相同。新的IP门禁控制器减少了安装时间并以更低的成本为每扇门提供可用于未来扩展的系统,为用户减少了将近39%的劳动时间及成本。”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升级安防系统及增加门的数量可以通过将电动门锁安装在机械门上,并将它们与现有的电子门禁控制系统进行无线链接来实现。Sut说,这样就避免了为大门布线并将机械与电子门禁控制联系在一起。有了电动门锁后,用户不必更换门卡就可以提升安全水平。这样减少了30%的成本,或者减少更多布线及更换门卡的时间和成本。ASSA ABLOY的研究表明,为更多大门添加费用合理的无线门禁控制功能能够带来便利与灵活。

  Nedap Security Management产品经理Joffry Maltha说,如果无线解决方案与成熟的门禁控制解决方案结合还能够带来以下优势:避免线缆钻洞、提升扫描权限数据库的自动化执行管理能力(诸如阻止长久未使用的门卡)、高级监控及控制选择(例如当有人持伪造门卡试图进入时调整PTZ摄像机进行拍摄)。

  系统整合

  Liong介绍,现有的感应式读卡器可以与在相同的建筑或设施内的生物识别读卡器或面部扫描器进行整合,共同使用一个前端软件平台及控制。根据建筑及相关设备的规模来升级电子门禁控制系统,这样能够为用户节省10%至30%的费用,同时还减少了劳动成本与时间花费。

  以拥有众多独立安防系统的大型设施为例,终端用户通常会有成千上万张门禁卡,供员工、签约合作伙伴、访客等使用。终端用户不必购买或替换新的设备以实现系统整合,只需使用现有的读卡器/扫描器及身份识别卡,然后通过软件及控制器升级来实现单个系统的相互整合。另外,Liong还提到,他们可以通过添加具有环境监控及入侵探测功能的新的门禁控制器及I/Q模块(这些都可以整合到中央监控系统),对有缺陷的组件进行升级。Adams补充说,用户也可以全部替换现有门卡/读卡器系统或使用多技术解决方案来改善大楼及持卡者的安全,最终创造一种多重技术的混合应用。

  通过系统整合还可节省对管理员及用户的培训,节约了时间与成本。Liong说,如此一来,只要现有组件能够保证正常工作且具备可升级性,那么提升现有系统对于支持基础建设来说就没有那么繁琐。

  维护

  Liong说,“定期、有规律地对设备进行维护和更新可以减少故障时间,降低劳动力,节约能源,这些措施都可以节省资金并保护现有系统。比较合适的预算数目是将预算的20%用作项目评估及维护。”

  实际上,鼓励厂商更加积极地推动用户去了解评估及维护的好处,可以带来很多益处,如可以轻易地提升系统性能,以相对较少的投资获得更好的效果。

  系统更换

  随着监控技术的发展,用户对于图像质量及帧率的期待越来越高。Morello说,“这种趋势的推动因素是人们对更好、更快、更清晰图像的要求,而我们现在的技术可以实现这种图像质量。”由此,只要充分利用现有基础设施便可延长其使用年限。但在某些方面,必须使用新技术来替代现有平台。是否替代,可以通过以下标准来衡量:寿命周期、产品质量及可靠性以及开放性或版权系统。很明显,过时、质量低下及版权系统会阻碍更新进程,在某些情况下还会妨碍必要的更新换代。

  光明的未来

  虽然很多人依旧会使用模拟系统,但安防系统的趋势是向IP系统升级。因此,用户应该从单纯地提升单个系统效率转向提升整个系统的功能性及互连性,无论是视频系统、门禁系统或其它系统。汇集来自各种资源的数字信息可以实现更好的系统自动化及可靠性,当有安全事件发生时,能正确应对。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从节约成本的角度来说,将机构的现有版权系统相互联系起来,可以使机构无需进行全部更新就能够利用及不断重建现有投资。在这个预算紧缩的年代,用户很清楚地知道更新自己的现有系统不仅是暂时的解决方案,同时也是为了使系统更具扩展性、兼容性和开放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