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联特微备展12届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资讯频道文章B

  由科技部、商务部、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贸促会、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科博会将于5月19-24日在京举办。作为全国专业的网络视频监控生产厂商,联特微一直以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强力依靠,近年在安防监控领域不断推陈出新,增强研发实力,为我国安防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巨大贡献。日前,联特微正在积极备展,今年将会重点展示其网络高速球、视频服务器、网络摄像机等一系列经典之作。

  第十二届科博会是在国际金融危机引发全球经济衰退,我国采取扩大内需等一系列促进经济增长的政策措施,全力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背景下举办的一届大型国际科技经贸交流盛会,同时也是建国六十年前夕最大的一次国家级科技会展活动。本届科博会以“科技创新引领发展”为主题,将全方位、多层次、多视角地展现新中国成立六十年来在科技创新特别是自主创新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科技创新对建设创新型国家,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扩内需、保增长的支撑作用;展现全国各省区市依靠科技力量,加快经济结构调整,促进产业升级的成果和发展空间。科博会将进一步整合创新资源,集聚合作商机,力促投资交易,推动产业振兴,全力搭建应对金融危机、促进科技产业发展的服务平台。

  面对危机,联特微硬是靠加强持续投入品牌和研发资源走出了一条让业界赞誉的魅力之路。新的研发产品不仅在技术上领先,如4路D1网络视频服务器、POE网络高速球、NDVR、光纤网络摄像机,而且在价格上更易被市场接受。创新和性价比永远是企业和客户共同关注的热点,这也是联特微近年得以迅猛发展的关键原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