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DT 宣布发布防止ATM机欺诈的防盗读器件

资讯频道文章B

ADT Security Services 公司近日宣布为北美地区金融机构推出新的高级防盗读(Anti-Skim)器件。这种 ADT Anti-Skim ATM 机安保解决方案可以防止和遏制在各种主要ATM机和模块上面盗读信用卡信息的企图。

    根据美国Secret Service公司的报告,金融业面临的日益增加的犯罪项目是信用卡欺诈和电子银行欺诈。另外,根据世界ATM机行业协会的报告,全球每年信用卡欺诈和电子银行欺诈导致的损失超过10亿美元,往往都与ATM机有关。

    ADT Security Services 公司的副总裁 Hank Monaco 说:“对金融机构而言欺诈导致的损失最主要的还是自己的声誉和顾客信心不足。起因就是顾客的金融信息被盗读。现在,新的技术有助于解决这一难题。”

    ADT公司的防盗读器件安装在 ATM 机内部,接近读卡器,所以从外部看不到它。这种器件可以感觉ATM机信用卡插入槽附近或者上方是否有异物存在,而且不会影响用户在大多数ATM机上面的操作或者交易。还有,新的技术可以防止信用卡信息被盗读,因为一旦发现有非法读卡器存在,ATM机的操作就会中断。

ADT Anti-Skim ATM 机安保解决方案优点是:
在ATM 机上面交易时可以保护持卡人金融信息的安全;
一旦发生信用卡信息盗读行为就会向指令中心报警,并且启动摄像监视系统;
无需改动ATM机的软件;无需在ATM机通信网络上面增加连接,或者对其产生影响;
世界各地成功应用的ATM机已经超过四万多台。

    ADT公司的 Anti-Skim ATM 机安保解决方案在北美洲推出以前,已经在美国的4大金融机构的许多ATM机上面进行过现场测试。结果非常有效,没有发生过个人金融信息被盗读事件。

    Monaco 说,Harris Interactive公司的最新研究表明,有三分之二的使用信用卡的美国成年人一旦发生ATM机信用卡信息被盗读情况,就会立即更换另外一家金融机构的信用卡。他说:“这项调查研究表明ADT公司的防盗读 ATM 机安保解决方案的重要性,它在增加用户在ATM机上面交易的信心方面很有帮助。ADT 公司在千万个ATM机、操作中心、零售业交易保护方面作出很多贡献如各种入侵控制、出入管理以及摄像监视系统等。新的防盗读器件则为金融机构增添另外一个层面的保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