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威海荣文乳三处公开89处“电子眼” 提高交通执法透明度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威海荣成、文登和乳山三市的公安交警大队先后向社会公开了89处“电子眼”的具体位置,以进一步提高交通执法的透明度。

  据了解,从去年6月份开始,文登交警部门先后投资130万元,在市区及周边的主要街道、路口陆续安装37处新型视频监控系统,对闯红灯和超速行驶等违法行为进行实时监控。新系统监测精度比以前更高,可对过往的每一辆车进行抓拍,一旦发现违法行为,监控系统会自动将违法车辆锁定并转入“违法处理库”进行查处。

  文登交警部门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系统能对过往路口的车流量进行24小时监控,为合理疏导交通提供必要的依据,同时为处罚违法车辆提供了有效的图片及影像资料。为进一步提高执法透明度,让广大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文登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已经在文登交警网对超速、违法监控点的具体位置进行了公示。

  乳山公安交警部门目前已在城乡各处设置闯红灯自动拍照装置8处,超速自动拍照装置5处。电子设备的充分应用,形成了对交通违法的立体化监控网络,也使民警从紧张的路口勤务中解放出来。同时,乳山公安交警部门实现了“电子眼”纠违与车管信息共享,民警在办理车管业务时可以督促车主及时接受处理,大大提高了电子纠违的处理率。

  此前,荣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向社会公布了39处拍摄交通违法行为的“电子眼”的具体位置,并承诺不进行隐蔽执法。据荣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公布固定“电子眼”的设置点之外,在使用车载 “电子警察”方面,交警还将在设置移动测速监控设备的路段摆放标有“雷达测速”字样的警告标志。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