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DI公司发布医用级数据和电源隔离的单封装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Analog Devices, Inc最新推出用于病人监护设备和其它医疗设备中数据和电源隔离的四通道器件系列,可满足严苛的医用级规格要求,从而扩充了其广泛的数字隔离产品系列。每个器件都集成了ADI的iCoupler®数字隔离技术和专利的isoPower®DC/DC转换器,在单个封装内同时提供电源和信号通道的隔离。这些新型iCoupler四通道隔离器优于诸如带外部DC/DC转换器的光耦等分立解决方案,这是因为新型iCoupler隔离器可同时将成本和电路板空间减少高达50%,并且能缩短上市时间。

关于 ADuM640x 四通道隔离器系列
    ADuM640x四通道隔离器系列包括ADuM6400、ADuM6401、ADuM6402、ADuM6403和ADuM6404数字隔离产品。这些四通道隔离器具备5kV rms医用隔离等级(IEC 60601-1认证正在进行中),以及不同通道配置和数据速率的四个独立隔离通道。片上isoPower隔离DC/DC转换器支持5.0 V或3.3 V工作,可提供高达500mW的稳压隔离电源。在低功耗隔离设计中这就可省去独立的隔离DC/DC转换器。ADuM640x还具备过热关断特性,可确保安全工作。

     增强型系统级ESD(静电放电)保护以及5kV rms医用隔离等级(IEC 60601-1认证正在进行中)的ADuM440x系列四通道数字隔离器现在也可供货。ADuM440x系列包括通道配置各不相同的ADuM4400、ADuM4401和ADuM4402数字隔离产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