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无锡全面部署蓝藻打捞 确保全市安全度夏

资讯频道文章B

10日下午,无锡市召开蓝藻打捞工作现场会,现场走访检查,全面部署下一阶段蓝藻打捞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明确责任,领导靠前指挥,确保饮用水安全、确保不发生大面积黑臭,确保全市安全度夏。

  据市气象部门预报,这两天气温较高,已超过30摄氏度,且盛行东南风,到12日—15日才会有一次阵雨天气过程。此外,鉴于今年3月份的雨水比往年同期多了50%,今夏降雨量可能减少,30摄氏度以上的高温天数可能超过20天。加上目前太湖水蒸发量较大,无锡水域的蓝藻防控任务加重。

  与会代表昨天依次查看了市委党校临湖水面、锦园蓝藻打捞点、杨湾藻水分离站建设工地、滨湖闾江口蓝藻打捞点、宜兴周铁湖面、宜兴殷村港、大浦港的蓝藻打捞、集聚情况,并召开蓝藻打捞工作专题汇报会。会议强调,蓝藻打捞要全力部署到位,逐一落实打捞队伍、打捞船只、设备和堆藻场地;杨湾藻水分离站5月20日要确保运行,宜兴、滨湖、新区的藻水分离站建设要争分夺秒,确保本月底前运行;要加强以属地为主的蓝藻、“湖泛”巡查,加大对水源地的监控、保护力度,加快自来水供水联网管网的建设进度,确保5月底前主要管网联网,保障供水安全;要结合安全度夏,全面部署开展环保执法检查,动作要快,力度要大,严打偷排行为,并开展针对蓝藻打捞和执法检查的全方位大督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