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思科与同方泰德合作,致力于推动数字城市建设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清华大学副校长康克军教授,思科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森等在北京出席绿色科技联合实验室的揭牌仪式。大会邀请了同方总裁助理,同方泰德总经理赵晓波一同参加思科协作型创新模式的合作仪式。大会还邀请了清华大学的学生代表及各方媒体一同参加。

    协作型创新模式与中国当前经济发展的方向和重点相一致,专注于智能城市化,在此契机下:----思科与同方泰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合作,致力于推动智能城市化。思科计划与同方泰德一起为智能城市化建设探索并创造新的市场和商业模式。同方泰德是中国领先的为楼宇和交通运输行业提供集成化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的企业。结合同方对本地市场的洞察力,合作将有助于双方基于同方泰德的软硬件平台和思科的互联网技术,共同开发本土化的产品的解决方案。智能城市化是思科新近推出的全球计划,在中国同方泰德将引用思科最新创新模式,助力中国本土创新,为推动城市实现以网络为平台进行城市综合管理,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和促进经济发展成为新的探索,通过密切协作,实现合作共赢。

    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同方泰德与思科在智能城市化方面的合作下,还将不断的发掘新的机遇,在保持企业增长及经历挑战之后变的更加强大。这种密切协作与共同创新,还在开辟新的商业模式、业务流程、以及市场战略等方面,这将使我们一起为中国乃至全球市场创造并提供新的产品和技术。

    同方泰德国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一体化解决方案和完善的服务原则,致力于节能技术、城市安全、环境控制领域。是专业的数字城市科技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国际化供应商。为客户提供具有国际先进技术的泰康(Techcon)楼宇自控系统、消防产品、安防产品、ezIBS智能建筑、ezFAS城市消防联网、ezCSS城市安防联网等城市基础设施信息化建设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其产品均获得CQC、CCC、UL、CSA等国标准认证。

    同方泰德作为楼宇控制领域产业标准的积极推动者与实践者, OSA、CABA、 ZigBee联盟、国际BACnet协会等多家产业联盟的成员,作为LonMark互操作协会的发起成员之一,积极推广开放技术的应用,最大限度保障投资者的利益,同时也提高集成商的工作效率。作为实力雄厚的产品供应商和服务商,不仅提供Techcon系列DDC控制器、软件、阀门、传感器等全系列产品,还建立了远程机电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机电管理咨询、认证和服务平台.

    公司本着优质化服务,坚持本地化、人性化,融合链条服务体系,为用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快捷高效的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