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致铭率先推出基于INTEL G41-ICH7芯片组DVR监控主机板

资讯频道文章B

    新老交替,新产品代替旧产品是科技进步的重要体现。民用主板市场上INTEL4系列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的玩意了,而与之相反的DVR主板市场上INTEL4系列主板则寥寥无几。作为国内知名的板卡产销一体的致铭,率先在市场推出一款基于INTEL G41+ICH7芯片组,搭载1条PCI-E X1插槽、1条PCI-E X16插槽、3个PCI插槽的DVR主板ZM-ELG41C-G,是安防监控行业主机板的最佳选择。

    致铭ZM-ELG41C-G DVR主板基于Intel G41+ICH7芯片组,采用ATX大板设计,整合了支持SM4.0和OPEL2.0的GMA X4500显示核心,支持LGA775全系列CPU,支持Intel Hyper-Threading技术,支持800/1066/1333MHZ前端总线。

    在监控行业,主板的稳定性和使用寿命是产品的关键,致铭的这款G41监控主板就采用了超强的供电设计来保证产品的稳定性。其中CPU供电部分采用了超低ESR值的富士通固态电容,搭配1上2下的MOS管,再加上抗高频干扰能力强的全封闭式电感,构造出稳定性很高的三相供电模块,足以应付7*24小时的持续运行。同时也保证了整个供电系统的稳定。

    作为一款监控主板,ZM-ELG41C-G在扩展方面,主板提供了1条支持PCI-E2.0规格的PCI-E x16的插槽、1条PCI-E x1插槽和3条PCI插槽,这样超强的配置足可以满足客户的各种使用需求;磁盘接口方面,主板提供了4个SATA接口和1个IDE接口,可以很好的帮助工控用户接驳多个硬盘存储数据。

    内存方面,主板提供了2条支持DDR2双通道的DDR2 667/800规格的内存插槽,最大支持容量为4GB。

    ZM-ELG41C-G集成了Realtek 8111C 10/100/1000M网络芯片,可以轻松支持无盘技术;与此同时,主板集成了与民用主板相同的Realtek ALC653 HD6声道音效解码芯片,支持2/4/5.1声道音频输出。

    I/O接口方面,主板提供了1 个 PS/2 鼠标端口、 1 个 PS/2 键盘端口、1个COM端口、1个VGA接口、4个USB2.0接口、1个RJ-45网卡接口和1组音频接口。

    作为专门为DVR市场开发的主板,主板均通过了老化、低电压、温度和湿度环境下的反复测试,并通过市面多款主流视频采集压缩卡的兼容性测试,均能满足行业的需求。主板的BIOS提供了“来电开机”和“死机重启(看门狗)” 二项专为监控市场开发的功能,可以在断电或死机的情况出错后重新启动电脑,保证电脑的无人执行和连续使用。更值得一提的是,致铭ZM-BLG41C-G主板还加入了主流DIY主板DEBUG灯和开机、重启及清空COMS快捷按钮的设计,方便用户的使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