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日立数据系统提供整合的服务器至储存系统虚拟化

资讯频道文章B

    日立公司旗下100%自属的子公司,同时也是服务导向储存解决方案(Services Oriented Storage Solutions)唯一供货商-日立数据系统(Hitachi Data Systems,HDS)于今日宣布新型点对点服务器至储存系统的虚拟化方案,提升跨虚拟化储存环境的运作效率。为了支持该策略,日立数据系统也宣布推出两种针对虚拟环境的重要业务永续服务 (business continuity) 和灾难复原解决方案 – Hitachi Storage Cluster for Microsoft Hyper-V和Hitachi Storage Replication Adapter for VMware vCenter Site Recovery Manager(已于4月14日宣布)。

    「日立数据系统协助客户将虚拟化的效益延伸到实体服务器以外。」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分析师 Mark Bowker表示:「日立推出Hitachi Storage Cluster for Microsoft Hyper-V和Hitachi Storage Replication Adapter for VMware vCenter Site Recovery Manager,展现的不仅是点对点的功能,也包括跨虚拟平台整合的能力。日立在业务永续服务和灾难复原方面的进展,可使客户迅速了解将虚拟化延伸到整个IT基础架构上的价值。」

    服务器和储存系统虚拟化能分别提供多种优势,例如资源整合、改善效能、改善数据保护、高可用度和改善使用率。若能整合两者,服务器至储存系统的虚拟化还能进一步帮助企业将效能最佳化、减少规划中和非预期的停机时间,更重要的是将数据保护延伸到其它应用和数据类型,帮助企业节省成本。日立数据系统全球虚拟控制器出货量已超过11,000台,再加上内建以系统为基础的复制技术Hitachi Universal Replicator和Hitachi TrueCopy®软件,通过市场考验,无疑是储存虚拟化市场的领导业者。日立数据系统整合式点对点虚拟化解决方案可帮助客户大幅改善营运效率和节省成本。

    「业务永续服务和灾难复原是日趋重要的需求,但在经济不景气的当下,避免业务中断是绝对的基本要求。」日立数据系统台湾区总经理刘淑芬指出:「我们推出Hitachi Storage Cluster for Microsoft Hyper-V和Hitachi Storage Replication Adapter for VMware vCenter Site Recovery Manager,让企业机构选择最能满足特定长短期需求的业务永续服务和灾难复原解决方案。」

    Hitachi Storage Cluster for Microsoft Hyper-V结合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8的重要平台功能,包括透过Microsoft Multipath输入/输出 (I/O) 提供高可用度、服务器虚拟化和丛集功能,再加上日立数据系统储存系统透过虚拟化和以系统为基础的复制功能,提供完整的平台能力。

    「客户在数据中心和桌上型计算机间采用微软的虚拟化软件,再配合整合实体和虚拟管理工具,以建立对整体环境的了解。」微软服务器和工具事业群虚拟化解决方案总监Dai Vu认为:「透过与日立数据系统合作,微软客户可享有智能型储存系统、数据保护、高可用度和储存基地复原功能,完全实现虚拟化的价值。」

    第二代Hitachi Storage Replication Adapter for VMware vCenter Site Recovery Manager更加入支持中阶日立可扩充性模块化储存系统 (Hitachi Adaptable Modular Storage) 系列的重要措施,并提供客户持续、实时的远近端复制与自动化容错转移 (failover) 功能,有助于确保数据安全、高可用度和灾难复原。

    「现在客户被迫不断延展预算的效益,VMware vSphere 4内建的VMware vStorage技术和接口,加上Hitachi Storage Replication Adapter所构成的最佳方案可帮助我们的客户降低基础架构成本,但不会影响重要的灾难复原功能。」VMware联盟副总裁Parag Patel指出:「我们期待持续与日立数据系统密切合作,增进服务器和储存资产的弹性 (resilience),以配合客户进一步建构内部云端运算,将IT视为一种提供服务的趋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