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讯士最新推出高性能、用于室外的H.264 PTZ 网络快球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安讯士推出一款专为轻松可靠地在苛刻监控条件下应用而设计的PTZ 网络快球。 AXIS Q6032-E PTZ网络快球是机场、港口、城市及周边监控的理想之选。

    安讯士产品管理总监Erik Frännlid 表示:“AXIS Q6032-E 是一款表现极其出色的 PTZ 网络快球,可随时进行室外安装。由于无需购买和安装独立的室外护罩,因此可以快速而简单地进行安装。 AXIS Q6032-E 可以满足细节监视对超清晰图像质量、高速变焦的苛刻需求,可实现快速而精准的水平/俯仰性能并可在恶劣气候中进行可靠的操作。”

    极温控制是安讯士自主研发的一项新的独特功能,首次在 AXIS Q6032-E 中使用。该功能使摄像机不仅在 -40 °C (-40 °F) 的温度条件下正常工作,而且能够在该温度条件下电源中断后重新通电。该摄像机可以在 -40 °C 至 50 °C (-40 °F 至 122 °F) 的温度范围内运行,并具有 IP66 级保护,可防止灰尘和水的侵入。

    AXIS Q6032-E 采用大功率 PoE 供电,由一根电缆就可以进行供电、视频及 PTZ 控制,因此简化了安装。 由于它采用了大功率 PoE技术, 即便出现了电源故障,摄像机也能继续运行,因为网络可以连接至不间断电源。大功率 PoE 中跨随摄像机一起提供。

    该款摄像机具有的多项功能使其实现了卓越的视频质量。这些功能包括自动的日夜转换功能、128倍宽动态范围、逐行扫描技术和带有自动对焦功能的强大的35倍光学和12倍数字变焦。举列来说,距离 160 米(525 英尺)就能看到牌照。此外,它还具备智能自动跟踪功能,可以自动检测到摄像机视角范围内移动的物体并进行跟踪。

    AXIS Q6032-E 采用H.264视频压缩格式,在不影响图像质量的情况下极大地优化了带宽和存储容量。此外,它还支持Motion JPEG,大大提高了灵活性。

    其内置的 SD/SDHC 存储卡插槽能够本地存储录像。 AXIS Q6032-E 具备先进的网络功能,大大提高了安全性、效率和管理性能。 通过安讯士应用开发合作伙伴计划(ADP),该款网络摄像机获得AXIS Camera Station视频管理软件以及业内最广泛的应用软件的支持。 AXIS Q6032-E 将于2009年6月销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