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生活灵感创意无限 灵动防线智能家居新品

资讯频道文章B

    人们为了改变生活环境,使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因此发明了各种各样的产品。从第一块石头的应用,到现在智能产品普及,都是生活灵感的产物。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智能产品应用,已经涉及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而灵动防线智能家居产品,在原有基础上,智能升级,新品不段。

    日前,从灵动防线智能家居新品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灵动防线最为突出优点就是信息网络无法到达的地方,开发出一款不用连接电话连线就可以实现远程通告警情的GSM无线报警系统。该系统无线连接:无需电话线,只用一个手机卡,利用双频GSM(支持GSM/CDMA)无线网络,报警不受距离限制。可控制3路有线(灯光、电器,等)可配10路无线防盗控测器(无线对射栅栏,无线烟感,无线人体探测器,无线燃气监测器等。远程控制:密码操作,确保系统安全,可通过异地电话手机遥控布防,撤防,监听,远程遥控。自动循环拨打5组报警电话,并发送中英文短信。可通过短信内容识别报警防区。全无线系统,不用布线,安装方便,特别适用于车库,仓库等有线网络不能到达的地方。

    全球金融危机造成楼市低迷,这已成了普通共识。在这个不良环境之下,灵动防线智能家居为何新品不断?灵动防线智能家居新品能否适合目前的市场需求呢?灵动防线智能家居新品的负责人对记者答道,购房除了本身房价影响之外,还涉及到房子装饰的问题,一般情况下,老百姓的房子普通装修至少要好几万,而多者十几万,这些都没有“智能家居”的优势。

    “智能家居”包括了指纹锁,温度感温带等人性化家私及远程智能摇控、清洁机器人,还有智能摇控窗帘、灯具等等。例如灵动防线智能保洁机器人属全自动智能化装置,自动充电,遥控指挥。它轻便小巧,使用方便,能扫地、擦地、吸尘、净化空气,能彻底清除地毯、木板、瓷砖等地面上的毛发、粉尘和各种生活垃圾,甚至还能自行钻到沙发、茶几、床下进行清扫。该机器人具备定时功能,可以“你上班,它工作”,让人走出打扫家庭卫生的困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