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双登杯”名人桥牌联谊赛在京隆重举行

资讯频道文章B

    由江苏双登集团、北京市桥牌协会共同举办的“双登杯”名人桥牌联谊赛,5月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来自首都各界的160多位知名人士汇聚一堂,以牌会友,共磋牌技,共叙友情。全国政协、财政部、中宣部、国家环保部、工信部、中国科委等部委领导,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并参加比赛。经过几轮激烈的比赛,王汉斌、聂继波,罗俊章、朱崇锦等获得冠军;比赛还评出了最佳防守奖、最佳叫牌奖、最佳坐庄奖。比赛结束后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王汉斌为支持本次比赛的双登集团颁发了纪念奖杯。

比赛现场

    江苏双登集团对本次桥牌赛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双登已经与北京市桥协结谊十多年,支持举办了四届“双登杯”名人桥牌联谊赛;十多年来双登始终以振兴民族电池产业为己任,以不断推进产业升级、发展循环经济、开发新能源为目标,企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成为蓄电池行业内唯一的国家环境友好企业、信息产业百强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产业集团,建有研究院、博士后站和国家级技术中心,并代表国内电池电源产业走向国际市场,产品在80多个国家与地区得到广泛应用,与欧美等众多国际企业实现战略合作。

    双登在大力发展自身品牌的同时,多年来积极参与和赞助社会各种大型公益事业活动,为社会各界奉献爱心,双登集团杨善基总裁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支持、赞助社会公益事业和体育事业,为中国的全民健身运动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