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xia将收购凯达普通信公司

资讯频道文章B

    Ixia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XXIA)日前宣布其已与凯达普通信公司(“凯达普”)(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ATT )签订最终协议。根据该协议,Ixia公司将以每股9.25美元的价格以现金收购凯达普。此次交易额约为1.05亿美元,扣除凯达普的现金和投资之后的净额为6300万美元。预计收购将于第三季度完成。

    凯达普的3G及4G无线网络测试方案是Ixia公司完整IP性能测试系统和服务验证平台的一个良好补充。通过此次收购,Ixia公司将能够通过无线和有线网络为新老客户(特别是为电信设备制造商和全球服务供应商)多合一IP服务测试提供单源解决方案。凯达普先进的无线测试系统为数以百计的协议及其变体(包括LTE、IMS、WiMAX、CDMA、VoIP、GPRS 及 GSM)提供了卓越的高性能解决方案。

    Ixia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tul Bhatnagar表示,“我们今天正处在一个转折点上,先进的通信正迅速融合为一个固定和移动通信相结合的单一无缝传送网络。此次收购将使Ixia公司成为无线和有线网络端到端IP测试方案的领先供应商。此次收购将直接扩大我们的潜在市场,使我们成为3G及4G无线测试的领军者,同时还将推动收入和利润增长。”

    凯达普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ick Karp 表示,“Ixia公司和凯达普在IP及无线通讯的技术领导及产品组合方面达成优势互补。通过将Ixia公司的多合一IP测试能力与凯达普的无线测试专业知识结合起来,Ixia公司可以向市场提供一个可以影响两家公司技术、客户及全球分销渠道的强大而单一的解决方案,以加快主要市场的增长及创新。”

    此次收购将对凯达普所有已发行普通股股票的股权进行要约收购,收购之后再进行第二步的合并。凯达普的董事会已一致建议凯达普股东接受要约,Dick Karp 和 Nancy Karp签订了收购股份(约占已发行股份的37%)的辅助协议。预计要约将在接下来的十个工作日内开始进行,但需取决于一些惯例性条件,包括凯达普已发行股票多数持有人接受要约收购以及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包括反垄断合规性)。

    预计此次交易最早将对Ixia公司非公认会计原则下2009年第四季度的收入产生增效作用。非公认会计原则收入不包括股票薪酬、已收购无形资产的摊销及其它非经常性费用,并为扣除适用税影响后的净额。

    托马斯•韦塞尔合伙公司担任Ixia公司的财务顾问,博恩-凯悟律师事务所担任法律顾问。

关于Ixia公司
    Ixia公司是一家领先的IP性能测试系统及服务验证平台供货商,其产品针对基于IP的基础架构和服务,被用来检验复杂的IP网络、设备和应用的性能和可靠性,其用户包括网络和电话设备制造商、半导体制造商、服务提供商、政府及企业。Ixia公司的三合一测试系统满足了不断增长的对在现实条件下测试语音、视频和数据服务及网络容量的需求。

    更多信息请联系Ixia公司。公司地址:26601 W. Agoura Road, Calabasas, CA 91302;电话:(818) 871-1800;传真:(818) 871-1805;电子邮件:info@ixiacom.com;网址:http://www.ixiacom.com。Ixia和Ixia四朵花瓣的标识是Ixia公司的注册商标或商标。

关于凯达普通信
    凯达普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先进数字电信测试系统供应商,是全球设备制造商及服务供应商,其客户包括阿尔卡特朗讯、摩托罗拉、NEC、NTT DoCoMo、北电、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公司等。凯达普DCT2000 及MGTS系统为数以百计的协议及其变体(包括LTE、IMS、WiMAX、UMTS、CDMA、VoIP、GPRS、GSM及SS7)提供卓越的高端测试解决方案。公司致力于在通信技术领域提供最前沿的测试工具。

您可能也喜欢这些文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